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在路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们在路上

2019-07-26 22:54:37 作者:毛琪琪 来源:毛琪琪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们在路上

  2019年7月24日,这是我们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在茂名高州的秀观小学进行“三下乡活动的第十天。回想起第一天来到秀观小学,我们还在感叹十天的时间很长,可一转眼就已经到了第十天,感觉像是做了一场梦。在这天,我们停掉了所有的课,在早上我们与学生一同彩排,为下午的文艺汇演准备

  我们全体队员来到秀观小学之后都没有认认真真地拍一次集体照,所以趁着这天大家都穿上了队服,我们早早地就起床洗漱了,待大家准备好之后在操场上拍了集体照。拍了集体照过后,学生陆陆续续到校了,我们组织好学生打扫卫生,接着吃早餐,等学生休息片刻过后就开始进行彩排了。

  在我们的计划中,给小红班与小白班各安排了两个节目。小红班的是走秀和大合唱,而小白班的节目是舞蹈朗诵。队员们带好各自负责的学生,有秩序地在操场上进训练。而在这些节目中我最担心的是走秀节目,因为走秀的人选是在汇演的前一天选出来的,大家对走秀的训练有所欠缺,而幸运的是我们副队是院里礼仪队队员,她可以快速的教学生们掌握走秀技巧经过一天的训练最终这个节目也成型了。而在最后的演出里,同学表现得也非常好,没有了彩排时的那种胆怯,他们都能非常自信地走在红地毯上,脸上充满了自信。

  撰稿/毛琪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在路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