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行走在路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行走在路上

2017-07-16 09:38:17 作者:王微微 来源:王微微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们行走在路上

  7月13日,又是美好的一天,被早上的细雨滋过的土地,充满着青草的芳香。

  经过我们前几天的深思熟虑,考虑到徐闻当地体育设备的供给问题,我们决定对徐闻当地篮球的现状进行深入调查。当天下午,我们整装待发,带上我们的队旗、工作证等一些必要装备奔向我们的目的地,经过一路颠簸,来回辗转,迈着坚定的步伐,到达了我们的目的地——徐闻第一中学。

  在这里,有着充满青春活力的师弟师妹们,正在为大学这座象牙塔挥洒着汗水,努力奋斗中,也有那些老当益壮的中老年们在打着篮球赛,当然也少不了为他们加油打气,为他们喝彩的运动健儿们,这一切,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为了更全面地对徐闻篮球现状调查,我们采取了对不同人群进行调查。路途有点艰辛,但是他们热情似火,积极地配合着我们的工作,不久我们的调查问卷派发完毕,但还是赶不上最后一班车,只能七个人挤在一辆车回到基地,但这一切,却让我感到满满的幸福

  这就是我们调研的第一天,却是收获满满的一天,我相信未来的几天,我们调研组会做得更好,更强,更棒!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行走在路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