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格外热的太阳,格外美的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格外热的太阳,格外美的你

2019-07-27 15:33:38 作者:潜力开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格外热的太阳,格外美的你

  闹钟响起!我该起床了。迷糊的双眼向窗外扫了一眼,天竟还未亮。此刻想,今天轮到我采购今天食材,无论多困都要起床。于是我拖着仍然在沉睡的身体“苦苦爬行”了许远许远~。我在想这样可不行,于是我又往身上打了半管鸡血,此刻身体已经充满了力量洗漱完马上去跟其他队员会合,此时天微亮。

格外热的太阳,格外美的你

  不一会儿,我们已经赶到市场,并马上进入了妇女的“扫货模式”。不久后,我们已收获满满。我们整理着我们的“战利品”,并打算同事们买些许豆浆油条类的早餐。当我们归来之时,天竟格外的亮。我害怕同事们美丽的小手受伤,于是我让他们把较重的食材往我身上放。我又害怕格外亮的太阳晒伤他们细嫩皙白的皮肤,于是我又督促他们加快脚步频率不一会儿我们已赶到了学校

  从早上格外亮的太阳可以预测,今天的芙蓉温度定会格外的热。

  并没有任何意外,这格外热的天气也给今天出去调研调研组同事增加了不少难度。但是这对于调研组的同事来说并不算什么困难,他们像是经过严格训练士兵,就算外界环境多么恶劣都能完成任务

  今天不止天气格外的热,还有天空也格外的蓝。透过随风飘扬的五星红旗抬头仰望芙蓉小学上空的蓝天,我竟看到孩子们未来的无限可能不经意,我看一个美丽的土拨鼠女士正与学生交流。我以为她用手机给学生分享知识,原来她是在给学生拍一个美美照片用来怀念。可能现在已经进入支教活动倒计时了,对学生更加的恋恋不舍。我看到在上文艺课的学生们格外的认真,他们在听老师讲课的同时自己也在认真的思考。看到如此认真的学生,我感到倍加欣慰,他们才一年级

  下午四点,从厨房经过,竟看到有同事已经在做饭了。今天芙蓉村的太阳是格外的大,在中国我只服湛江的太阳。但后勤的同事们竟没有丝毫退缩,依然顶着烈日大家烹制美味晚餐。这种无私奉献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为他们点一个大大的赞。

  一个好的团队需要每个无私每个成员无私的奉献,很明显我们都做到了。无私奉献的你,显得你格外的美

  撰稿:梁锦友

  摄影新闻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