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之队长团的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之队长团的爱

2019-07-27 17:08:45 作者:莫冬慧 来源:莫冬慧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之队长团的爱

  三下乡队长团的爱

  作为梦相随的副队长,我们每天都能够跟所有队员接触,能够一开始认识所有的队员。在这短暂的十天,我们三个队长团每天观察着每个队员的一举一动,看到有队友被虫咬了,我们很心疼,看到有队员非常受小朋友们喜爱,我们替她感到开心

  十天对我们来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三十四个人一起相处的十天有爱且温馨,有人陪你早起,有人陪你聊天,有人陪你熬夜。大家一起互帮互助完美顺利的度过了这十天。

  为了让队员们感受到我们队伍的爱,借用队长的生日举办了一个小小的party。当天一直瞒着队长出去采购,买了一个六磅半的大蛋糕,买了两大袋的零食和几瓶饮料,看着大家都非常开心,很满足

  我们也在最后一天的前一晚给大家做了一餐宵夜,那天下午和学光出去采购,想着晚上大家在开会的时候去煮汤圆糖水和炸食品。我将所有的材料弄好之后,后勤组的小伙伴们开始来帮我,大家一起说说笑笑的,度过了一个开心的夜晚。

  最后一天上午我们和队员们在秀观小学美丽时间、最美丽的地方,拍属于我们梦相随的大合照。所有的所有都包含着我们对你们慢慢的爱啊。

  十天结束,相对于小朋友来说,我更舍不得的是队员。

  (撰稿/莫冬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