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收获满满的梅州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收获满满的梅州一天

2019-07-27 19:00:01 作者:罗志达 来源:罗志达投稿 阅读:载入中…

收获满满的梅州一天

  收获满满的一天

  今天与老师队伍小伙伴一同参观中国客家博物馆。虽然客家博物馆我已经参观几次,但大部分都是粗略进行参观。在老师和小伙伴们的陪伴下,我认真的参观了客家博物馆,觉得这次的参观在原来的基础大大增加我对客家文化认识理解。老师与小伙伴们在慢慢的参观中,逐渐了解客家文化,并从中学到了我们在学校学不到的知识,可以说是受益匪浅。主馆虽大,但是却可以让我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客家文化。

  从参观博物馆,我们可以了解到,客家先民,历经艰辛,从中原展转迁徙到南方,并在但时的“蛮荒之地”扎下了根,繁衍生息,千载不绝。一方面他们将中原地区的先进文明带到了所到之处,另一方面他们又与南方的古越等民族交流融合从而形成独具特色的客家风俗文化。

  今天与老师、队伍的小伙伴一同参观了中国客家博物馆。虽然客家博物馆我已经参观几次,但大部分都是粗略的进行参观。在老师和小伙伴们的陪伴下,我认真的参观了客家博物馆,觉得这次的参观在原来的基础上大大增加我对客家文化的认识和理解。老师与小伙伴们在慢慢的参观中,逐渐了解客家文化,并从中学到了我们在学校学不到的知识,可以说是受益匪浅。主馆虽大,但是却可以让我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客家文化。

  从参观博物馆,我们可以了解到,客家先民,历经艰辛,从中原展转迁徙到南方,并在但时的“蛮荒之地”扎下了根,繁衍生息,千载不绝。一方面他们将中原地区的先进文明带到了所到之处,另一方面他们又与南方的古越等民族交流融合从而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客家风俗文化。

  今天可以说是收获满满的一天。

  <撰稿人:罗志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