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已经结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已经结束

2019-07-27 17:23:16 作者:李希仰 来源:李希仰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这已经结束

  解放<李希仰7.22>

  DAY 9 今天解放啦,一大清早就收拾行李箱离开凤舞酒店,离开时才发现这个酒店名字叫凤舞,好神奇呢!吃完腌面的我匆匆收拾了行李箱,三组一行人飞奔地转公交车回到了梅铁商务酒店,回到了梦开始地方,真是别有一番怀念呢!想起我们调研工作刚开始的时光,正是从来到这个酒店开始的。那一幕幕深夜讨论问题场景感人了,我们曾经那么奋不顾身,那么陶醉忘我。

  晚上吃Hambur king 。我想你应该会说我讲错了吧,没错,就是海佬说的Hamburg king。到了门口我们才知道错了,原来叫Burger king。真是笑得我差点吃不下呢!这群小伙伴真可爱

  我们同心追梦全体(除了先回家的几个小伙伴)今天中午去了万达广场烤肉,终于能吃顿好的了!想起海佬今天拿了三大盘龙虾还说不够回本,超级搞笑。不喜欢吃辣的我在麻辣小龙虾面前还是献出了膝盖。这龙虾太小了,没什么肉哈哈哈。吃完大餐之后去KTV,大家一开始非常内敛,最后全体合唱,这场面可真热闹,我想说同心追梦真的很团结呢!

  我们同心追梦全体(除了先回家的几个小伙伴)今天中午去了万达广场吃烤肉,终于能吃顿好的了!想起海佬今天拿了三大盘小龙虾还说不够回本,超级搞笑。不喜欢吃辣的我在麻辣小龙虾面前还是献出了膝盖。这龙虾太小了,没什么肉哈哈哈。吃完大餐之后去KTV,大家一开始非常内敛,最后全体合唱,这场面可真热闹,我想说同心追梦真的很团结呢!

  撰稿:李希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已经结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