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断尝试,不断超越 ——致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断尝试,不断超越 ——致自己

2019-07-25 16:49:16 作者:MR.SEA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断尝试,不断超越 ——致自己

  不断尝试,不断超越

  ——致自己

  清风至,阳光正好。吹拂微凉的清风,昔日的炎热消失得无影无踪,沐浴着暖暖的阳光,呼吸清新空气,静静地倚在窗边,享受着美好夏日时光,窗外姹紫嫣红花朵装扮乡村风景绿意深深叶子掩映盛夏的风情

  时光匆匆,现已是三下乡的第十一天,还有一天就结束了。在这段时间里,我写了很多关于上课、学生等等文章,唯独没有写过一篇独白忙碌了这么久,是时候来个自己与自己对话,致自己的真心话。

  回想初高中时期,我一直都是个内向腼腆胆小怕事、言语不多的人。每次与别人说话,就算提前打好草稿,还会满脸通红。一旦上台发言,不管准备得多么充分结果都是脑袋空白,吞吞吐吐,半天都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一直以来,我都是最容易遗忘的那个,因为我不够起眼。我一直很纠结,因为不甘于被遗忘,又不敢去改变害怕嘲笑。这种矛盾心态一直延续大学。大一上学期还是浑浑噩噩,直到这个学期,遇见了很多优秀师兄师姐,他们获奖无数,还考研成功,我自愧不如后悔自己浪费大好时光,决定痛改前非,好好珍惜大学时光,不断尝试,克服胆怯,超越自己。一旦有上台发言的机会,我都会逼迫自己去争取,哪怕一分钟。通过这学期的努力,一直不自信的我被师姐重视给予我很多展现自我的机会。我不能辜负师姐的期望,认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最后,我当上了真空协会的正会长,还加入指导老师科研项目。这时,我才意识到原来自己也可以那么优秀,只有不断尝试,才会有不断超越。或许我还能更优秀!

  五月份,我去面试三下乡“洒夏扬光”队的支教组长,结果顺利通过队长团的面试。之后,我不断地去收集资料负责安排组织支教工作,比如支教策划方案课程表、试讲等等。来到洪冠中学后,作为支教组长,分好班,选出各班主任,每天备课,制作PPT,讲课,巡班,开会,不断总结改进,写心得编辑信息,督促组员,与各组做好对接工作。除了感谢组员的积极配合,还要感谢那个努力的自己!看到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得到队员们的认可获得学生们的喜欢,我为自己骄傲

  那个不自信的自己渐渐变得自信起来,相信不断尝试,就会有不断超越。在追梦路上,清风微凉,阳光明媚,勇敢往前,遇见更美好的自己,不忘初心未来可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