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怎么约都约不出来,怎么办?| 情圣大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她怎么约都约不出来,怎么办?| 情圣大卫

2019-07-29 09:45:09 作者:大卫蜀黍 情圣大卫 情 来源:情圣大卫 阅读:载入中…

她怎么约都约不出来,怎么办?| 情圣大卫

  会员咨询

  大卫哥,你好。她是我大学暗恋对象,因为之前她给我一种挺高冷的感觉,我一直都不敢接近她,感觉自己挺怂的。

  大学毕业后,因为多次同学聚会,我们又住得近,开始变得比较互动发现她是外冷内热的性格。我追了她2个月才在一起,她对我的感觉就是懂她,在我面前不需要伪装自己。

  我们热恋了不到一个月,我们两边的朋友圈子都知道我们恋爱了,而且还啪过几次,不知道为什么,一个月左右,她开始对我越来越冷淡,后来她说对我没有最初的感觉,说不想骗自己,提出分手

  她说分手说的好平静,有一种很强烈陌生感,我知道她是认真的,我表达了对她的挽留,但没有跪舔,最后挽回失败,我们还是分手了。因为分的不明不白的,我放不下她,有时候下班在地铁还能偶遇她,她并没有躲避我的意思,只是不知道和她说什么,很尴尬的一起走着。

  我曾经约过她几次,她都拒绝了。后来又一次她做噩梦了,给我打电话,我说我去陪她,她说不用,让我陪她说说话就行了,我们打了四个小时的电话,感觉把之前想对她说的话一口气说个够了。从那一刻开始,我发现她还是需要我的,我们的联系也多起来了。

  我现在真的很想把她追回来,我接下来又约过她好几次,她都不愿意,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了,大卫哥,可以给我一点建议吗?

  大卫回复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她为什么不约。

  她那边发生什么情况,我暂时也没办法判断,因为我不是她肚子里的蛔虫。

  不过总归是有利信号的,比如她做噩梦的时候,她会想到你,说明地位很高啊。当然不排除她是装的,一直想找你,却找不到借口

  如果你一直约不出来,你接下来要做的不是继续频繁的约,而是欲擒故纵。因为频繁的邀约,频繁的被拒绝,她会养成拒绝的惯性,以后她会习惯性的拒绝你。

  你现在要做的,就是重新成为她的习惯,让她习惯你的出现,比如花10-15天时天天和她聊天,但你别约她。

  人的大脑突发变化是很敏感的,当她开始习惯你的时候,你突然降低联系的频率,比如减少到一周2、3次,她肯定会觉得难受,因为一个习惯的改变都会带来不舒适感

  突然的变化维持2个星期就行了,你不需要玩消失,你正常分享自己的生活状态朋友圈,约约自己的朋友出去玩,或者参加一些有男有女的聚会,这样可以加剧她的失落感

  不舒适感会让她警觉,原来没有你是这么难受的事情,原来她这么需要你。

  这个时候她对你的依赖会更加强烈,因为你不再频繁的找她,她才会想别的方式让你和她互动,比如约出来玩。

  接下来,你要做的不是等她约你,而是你约她,毕竟你是男生啊,主动邀约的责任还是交给男生。

  如果她和你出来了,你就主动一点,能够出来,她就做好了等你提出复合心理准备,你可以通过一些肢体互动判断她的反应,如果她表现的很顺从,你就认真的提出复合。

  不过复合之后,你要去“指责”她,说她之前太过分了,随随便便就说分手,以后不可以这样了,因为你爱她,你想和她在一起一辈子。

  当然还有一个可能,她还是约不出来,那你再找她聊一聊,问她为什么不想见你,让她说实话,不用担心伤害你,无论是什么原因,你都能够接受,即使做不成恋人,至少可以做坦诚相待的朋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