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段美好的记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那段美好的记忆

2019-07-28 14:55:11 作者:静候佳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段美好的记忆

  虽然三下乡活动仅有十天的生活时间,却给与我们一种很不一样的生活,很感谢纸鸢队员们,小孩子们和阿姨感觉没有他们也组不成真正意义上的纸鸢。最有感触的也是在我送小孩子们回家的时候,他们一起组团回家有说有笑,剩下几个弟弟妹妹们在那等,原因是家远或者父母放学时间弄错了,然后就给手机给他们打电话,很欣慰他们能够记得自己爸妈的电话也能和我聊起他们的家人,让我内心突然有感触想起自己的妹妹,还有就是可以灌输一下礼貌问题

  很喜欢那些有礼貌的学生,每一句老师好都是很暖心一句话,令我印象深刻的还是二年级的一个小弟弟,问我热吗,渴吗。为我暖暖的扇起了风,他这个动作是没有经过太多思考本性善良,顿时就想到这个小弟弟到时候会有怎样的生活,希望他能够保持那份心,不过也有很多皮的孩子,一开始还是和他们嘻嘻哈哈的打闹,后来有几个小妹妹越来越过分,直接出脚踢呀,叫给钱呀,用力衣服呀,问了她,你为什么这样子搞别人,你知道别人会不喜欢那样的小孩子喔,但她们的回答令我很失望,有可能是我们大人知道那样的行为是不可取的或者是令别人反感的,她们觉得很正常,那样我就会好奇她们在读到了五年级之后那样的观念会不会改变,希望她们以后可以懂得。这里给我的感觉就是相同学习环境下,对待事物人际处理关系大部分直接是父母或者是他们手足影响,所以家庭重要教育是影响自己孩子的行为和想法,不能置之不理家庭教育往往能够让孩子在相同的环境中先人一步。

  来到纸鸢认识很多朋友,也和帅帅的体育生打了一场篮球比赛,看完了晚会,那些关于时间的思绪说来就来,不过那样也是习惯了。最后希望孩子们以后不仅仅只有知识上的补充还有思想上的升华,变得更加的勇敢相信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段美好的记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