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性私房话:男人到底有多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性私房话:男人到底有多坏?

2019-07-29 14:46:30 作者:陆拾一 陆拾一 陆拾一 来源:陆拾一 阅读:载入中…

女性私房话:男人到底有多坏?

  女性私房话:男人到底有多坏?》

   1 

  写这篇文章可能争议会很大——男人到底有多坏?

  现目前的男女关系是很紧张的,男人觉得女人不安分,女人觉得男人不靠谱我们彼此怀疑,却又彼此吸引。彼此喜欢,却又彼此厌恶。彼此需要,却又彼此疏离

  网上随处可见这样的话——

  男人更现实

  男人更绝情

  男人更物质

  男人更花心

  ……

  基本上,说这些话的大多是女人,还是在男人手里吃过亏,并且没有完全爬起来的女人。

  虽然我写过很多关于男人本性的文章,但也想对女性朋友们实打实地说一句——其实,男人并没有你以为的那么坏。

  知道吗?好多女性去放大了男人的坏。一提到“男人”这两个字,如果脑子里不是第一时间冒出一个伟岸阳刚踏实勇敢形象,而是一个猥琐色情善变虚伪生物……

  那基本可以确定你的内心并不阳光,甚至是悲观消极的。这可不是什么狗屁鸡汤,让你盲目相信认可崇拜哦。

   2 

  为什么说男人并没有你以为的那么坏?因为男女都是人,而人是同样的生物。

  虽然我是女人,但也不太喜欢女人处处标榜自己高于男人,把他们当作一种低贱的生物。事实上鄙视男人就是在鄙视自己。

  你可以去漠视某个个体,但不要漠视男人这个群体,这两者是不一样的。这样的认知,更多的是一个女人该有的气度格局。咱们说得再小一点,甚至就是个人文化修养

  可能看到这里你不能认同,会说:我在男人身上吃了那么亏,如何能不鄙视他们?这跟气度格局文化修养,没有任何关系。

  我真的理解这类想法但你要知道,世间万事万物,不需要你完全认同并且明白,哪怕如此,可不影响你去超越它。

  就好比,你是一个熬夜的人,你可以不清楚熬夜具体有哪些坏处,但只要你知道熬夜是不好的,那你就可以去尝试着超越熬夜的束缚

  现目前,你可以不太清楚为什么要平视男人,但很难否认平视是最和谐(于人于己)的状态

  达到这个状态,那你就容易去超越女性骨子里的狭隘偏激单薄。以及遭遇里的不甘愤怒委屈

  这不是在放过男人,而是救赎自己。我再说直接点,你要没本事有仇报仇有冤报冤,除了释怀,你还能怎么办?继续纠结,吃苦头还是外人不成?

  我可不是让大家头上顶个光圈,扮演无私圣母,对于男人,一点都不能吐槽和记恨。

  一边气恼,一边尊重。一边理解,一边误解。一边算计,一边奉献。就是这么矛盾微妙,但又可以共存,只要这一切建立在同等的位置上,那状态就是健康的。而有些记恨和抱怨,是不健康的。

  每当我看到某些女性留言里中对整个男性群体表现侮辱时,我都是眯着眼,皱着眉,摇着头,她们总给我一种感觉弱势群体最后的摇旗呐喊

  如果你真想证明自己比男人更高级,不是嘴对嘴,拳头对拳头的对打对骂,而是爬到比他更高的地方,蹲下来,摸摸他的头,轻言细语,温柔中尽是不好惹的味道:你要乖,你再不乖,就要挨打了。

  说以上内容,只想建议所有女性朋友杜绝四个字:龇牙咧嘴

   3 

  再说第二个想分享概念,如果一个女人比男人更高端,可不可以低下来?

  虽然现在大多女性公众号都在呼吁,不要去配一个不如自己的男人。但在我这里,你可以低下去。

  一个女人变得更高级,去认识更高级的男人,这没有错。但正因为她高级了,她是可以站,也可以蹲的。

  说得直白点,她今天想把这个男人宠上天,她就会去宠。想为对方犯一把贱,她就会去犯。明天想站起来让对方见识见识自己本身的维度,那她也会做。

  全程都没有所谓的:你低了,人家看不起你。你高了,人家畏惧你——之类的束缚。

  单维度去履行某一种指标说明你压根还不知道怎么是高级。

  抵触男人,过于去放大他们的坏的女人,很难得到情感上的幸福体验有些东西不是你有了,才去相信,而是你先去相信,才有可能会有。(划重点,只是有可能)

  为什么特意告诫一声“只是有可能”,我希望你的相信是建立在清醒之上,而不是盲目之中。这里的相信是一种精神力量,但也只是一种精神力量。

  一个人想要得到心中所求,应该满足精神和能力的双重影响,甚至偶尔还需要一点运气辅助。

  所以,你也要接受这个“只是有可能”的变故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过这样的体会,我近来每认识一个新的人,总会不由自主地想到,这样一个好看难看的人,胸膛里装了一颗怎样的心脏啊?

  都说不要去触摸人心,可我却越来越渴望接近每一个人的心。

  我已经玩腻了所谓的外部“游戏”,我想去我感兴趣的人心里瞧一瞧,看一看,要么我被他劫持一番,要么他将我洗劫一空

  我个人以为,这是一种勇敢,但我不强求你们也需要跟我一样。

   4 

  除了最基础人性,人的心里还有好多好多微妙的东西。现在很多情感号都在写撩汉技巧,早期我也写过不少。大家发现了吗,现在基本没怎么写了。

  我腻了那些浮于表面手段,技巧,话术(腻, 不等于我否定它们的效果)。只是我的心境变了,相较于一个人,我更想拿住一颗心。因为我深刻意识到,女人在情感里的幸福来源于男人的心脏。

  也许很多人认为人心不可能一辈子拿得住,还是务实一点好,这是现实。

  可你们知道吗,这不是现实。真正的现实是我们明知道拿捏不稳人心,可我们依然在某个深夜的凌晨,某个破晓的黎明,某个站台,某个街角……决定再一次去重蹈覆辙,甚至不管是否会头破血流

  这就是活人机器区别

  这是我分享的第三点,我是在让你们感性吗?不,我是想让某些女人把自己丢掉的那颗心,给找回来。好多女人,已经活得没有心了。

  她们的理论经历,认知,思维,能力……都无可挑剔,可她们就是少了那点睛一笔。

  我希望用自己的文字,告诉每一位关注我的女性:

  你应该自信,但不应盲目。你应该美丽,但不要单一。你应该温柔,但不能软弱。你可以天真,但不要无知。你可以现实,但别太冰冷。

  你应该是自由的,但你要知道自由也是辛苦的。你可以被束缚,但你不要窒息的时候才知道该停。

  你可以一直是你,你也可以选择做另一个你。你还是你,你就是你。

  按照正常寿命算算自己还能活多少年,一年年的减少,逐渐接近尘埃落定,一想到这里,还有什么不能释然,开阔呢?

  不要太抵制男人了,喜欢什么样的就去试试吧。尤其是帅的,越帅显得咱们这些老娘们越有钱

  有时候,女人接受了一个男人,一份新工作,一种全新的生活,看似是给外界一个机会,其实也是在给自己机会。

  与之共勉!

  —END—

往期精选《两性弱点女人的市场价值有多少?微信又又又改版了,避免失联,大家一定要星标哦,可以按照下面的流程设置~

  这是一个畅所欲言聚集地

  文能带你谈情说爱   武能教你翻云覆雨

  等你来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