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爱插上了翅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当爱插上了翅膀

2019-07-30 15:12:48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当爱插上了翅膀

  现在有很多人离开自己家乡,踏上了旅途去到一个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去的地方,或许有的人说远方有梦想,或许有的人说远方有钱赚,还有的什么都不为,只想体验五彩斑斓世界。还有的就像我一样,懵懵懂懂的来到了大家所说的远方。

  听到过这样一个故事,虽然这个朋友已经离开了家乡,但是每天都会给自己的父母电话报平安,聊一些琐碎事情,每天都能够听到母亲开朗笑声温馨话语,是一天中补充能量时刻。这种情况持续了好长时间朋友突然决定辞职,在他马上就要高升的时刻,义无反顾的回到了家乡。我们都不明白这是为什么,在后来的一次聚会中,他才给我们说出了事情的真相。一次出差,偶尔路过他的家乡,为了给爸妈一个惊喜,事先没有通知爸妈。当他进屋之后,发现屋里空无一人。打通电话之后,妈妈还是闲话给他说着家常,她说在家煲着汤,父亲阳台上晒太阳

  挂了电话之后,他沉默不语,父亲回家之后,先是满脸惊讶,然后不得不告诉他母亲已经住院好长时间了。怕他担心,所以什么都没有说。原来那个可以让他补充能量的源泉是那么的脆弱。回来之后就办好了离职手续,连同他的爱,一起回到了母亲的身边。

  或许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经历,看你也想考试,什么都不说。怕影响工作,什么都不说。或许爱可以插上翅膀,飞到你的身边。你的爱也可以,插上翅膀带给他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当爱插上了翅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