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回忆我在芷寮小学的五天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回忆我在芷寮小学的五天时光

2019-08-02 23:42:28 作者:刘文辉 来源:刘文辉投稿 阅读:载入中…

 回忆我在芷寮小学的五天时光

  回忆我在芷寮小学的五天时光

  2019年7月19日,今天是我们飞粤实践队来到芷寮小学的第五天。

  就在前一天晚上我们队伍举办了第1次集体活动。我们的活动内容非常丰富,首先是我们队员互相进行自我介绍,虽然我们已经支教了5天,但我们队员之间其实还是有一些陌生的,所以后来我们开展了一系列游戏帮助大家更快的认识熟悉我们队伍中的队员。活动很顺利,也很愉快,就这样,我们也结束了第1次的队员活动。

  活动结束之后我就去守夜了,事实上,这是我在芷寮小学守的第2次夜了。夜晚的芷寮小学离开喧闹小朋友,退去了白日喧闹的外衣,就显得格外的宁静。而我们也在经历了一天暴晒之后,从夜晚的风中觅到了一丝清凉。尽管刚结束一天的工作十分辛苦,十分疲倦,但为了我们小伙伴安全,我们每天晚上,你安排了两个人进行守夜。

  和之前一样,在闲谈和有戏中结束了平静首页,我们就去睡了,转眼便到了下午。

  今天下午主要是带小朋友们做游戏,我们玩了老鹰小鸡剪刀石头布,小朋友们都沉浸在游戏的快乐当中,这令我感到十分欣慰,当一名小老师职责就是为了让孩子们感到开心,今天下午的游戏我们就做到了这一点。

  支教五天,我们收获最多的就是快乐,虽然小朋友们有时候调皮,不听话,但他们就是我们支教旅途中的开心果,他们令我每天都在生气和开心之间待会徘徊,希望接下来的支教旅途能够顺顺利利的结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