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七夕情人节:90后单身原因TOP3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七夕情人节:90后单身原因TOP3

2019-08-07 21:01:05 作者:爱你的 小北 小北 微信 来源:小北 阅读:载入中…

七夕情人节:90后单身原因TOP3

  打 开 的 第 一 件 事 情 就 是 星 标 小 北 公 众 号

  独 立 亲 密

  自 由 相 爱

  ▼

  每晚9点零9分| 与你说晚安

  七夕情人节的今天,我在微博看到了一条关于90后单身原因调查,如今90后依然单身原因排名前三位的,得到了大家一致认同圈子小,工作忙,对爱情幻想过于完美

  但在调查里也不难发现,许多90后虽然不急着谈恋爱,可还是有八成的90后,希望能遇到志同道合的另一半,即便是租房结婚没关系,最重要的是在相爱的前提下,相处舒适

  那么你呢?如今依然单身,又是什么原因?

  Top 1.圈子小:

  不是不想谈恋爱,只是还没能遇到对的人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一样,每天的行程大致是这样的。

  一早起床上班,下班后不是回家做饭煲剧,就是在公司加班到深夜;到了周末好不容易有了两天的休息时间,要不就是因为太累了懒得出去,懒得认识新朋友,要不然,就是约来约去都是那几位聊得来的好友

  你没有在玩任何的社交软件,工作的性质也无法认识更多的人,即便很多时候朋友父母都会说给你介绍对象,但你还是天然的抗拒,你希望能够自然地认识另一半,而并非选择带有目的性的相亲。

  所以生活过着过着,就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虽然也喜欢如今的自由自在,虽然早就习惯了在那些一个人的生活里,创造属于自己的小快乐

  只是某些深夜加班的时刻心情不好的瞬间,比如说七夕情人节的今天,你还是渴望有个人能陪在身边,深夜接你回家,难过时有个能靠得住肩膀节日的时候也希望有人能为你准备一份惊喜礼物

  Top2.工作忙:

  工作占据了生活大部分的时间,没有时间花费在恋爱上

  我身边是真的有挺多类似女强人,她们每天的时间都放在了工作上,特别希望在30岁前就能够经济独立,有车有房,有属于自己的事业,然后再将心思专注在家庭上。

  像我的一位合伙人,她几乎每天的工作行程就是:一大早的飞机,下午见客户,晚上也有不同饭局,每天回到家已经是凌晨十一二点,然而第二天的行程还是如此。

  生活的确挺累的,但有的时候,事业所带来的成就感还是满满的。

  当然,她也遇到许多优秀男生主动表示好感,但约会的时间实在很难挤出来,不是男生在其他的城市,就是好友出了国,久而久之这份刚刚滋生出来的暧昧被各种忙碌所冲淡了。

  周而复始的,也就一直保持单身状态

  她说啊,趁着现在还年轻也有大把的机会,还是想将心思放在事业上。感情这件事情随缘吧,毕竟努力工作可以有所回报,但恋爱就不一定了。

  Top3.对爱情的幻想过于完美:

  想谈恋爱,但遇到的人不是我看不上他,就是他不喜欢

  前段时间《亲爱的,热爱的》里面韩商言的扮演者李现就特别火,我很多身边女孩都嚷着想找个像他那样的现男友,长得帅,专一外表冷酷内心单纯,有梦想还有事业。

  但遗憾的是,在偶像剧里这样的“现男友”到处都是,可在现实生活中寥寥无几,然而却在许多女孩的心目当中,依然会将这样的男生作为恋爱的理想对象。

  所以导致了面对生活里喜欢自己的男生,自然而然地去比较,觉得对方哪哪都不符合自己的理想型,而万一难得遇到心动的理想对象,可对方却又对自己没有意思,就这样一直保持着单身状态到现在。

  其实我们希望能拥有一段偶像剧式的恋爱没有问题,但前提是我们也要努力地成为《亲爱的热爱的》里面也是同样优秀的佟年。

  更何况,有时候爱情这件事,不是说对方和自己非得要有多优秀。

  真正有血有肉的一个人,他身上既有优点,但同时也是会有缺点,只要是相爱,三观相似和两个人愿包容对方一切好与不好,那就是爱情最好的模样

  所以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无论你是否单身,单身的理由又是因为什么,我还是希望,一直努力生活的我们,都能得到一份甜甜的爱情。

  你会和Ta在成长的路上一路扶持,既有应对生活成熟一面,也有在对方面天真善良的一面。

  我希望,你们独立又亲密,相爱又自由,能看穿彼此假装的坚强,也能纵容彼此所有的的小任性

  希望下一个七夕,可以听到你们脱单的消息。我们不妨在今日的留言板里写下“我单身几年了?我希望找一个什么样的人?”

  明年的七夕节,我们再次翻开这篇文章,再来看一看,你的愿望实现了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