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厨房这方寸之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厨房这方寸之间

2019-08-08 08:28:38 作者:下一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厨房方寸之间

  在家中,厨房这个地方应该是最温暖,最让人敬重,也是家里最神圣的一地方。人这一辈子会遇到佷多陪你吃饭的人,但很难会遇到愿意为你做饭的人,有些爱如烟火,一个瞬间就全无踪迹,有些爱,却在一碗稀饭里那样平淡无奇,有人问你粥可温否,足矣。

厨房这方寸之间

  爱做饭的人,一般都很温柔,现在的家中有多少是夫妻二人一起在厨房里忙个不停,一般都是一个人在厨房里忙的不可开交,另一个在一边不是看手机,就是看电视,嘴里还时不时的指挥一下,菜如何做才好吃。这样的情况也不知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或许很多吧,我只是希望看到这文章的人,多多在厨房与家人互动下,如果真的是厨艺不好,你也可以在网上学下吗?何必总是指点别人做的如何,亲自下手做的饭菜一定全你的胃口

  爱做饭的人,最懂爱,也许在表达接受存在差异,但早晚有一天你我都会感受的到。一个人一生最少也要做七八万顿饭,她会把厨房用火当成庙宇,而自己就是祭司,比任何人都心诚日复一日不曾间断,在这里面一定是有着一种执着,如果说这不是爱话,还会是什么呢?

  做为一个人的责任,不仅你要能在外面呼风唤雨,也要能徘徊于人间的烟火里。家之外的天地虽说好大无比,也有山珍海味。可毕竞,自己的厨房里才是自己真正的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厨房这方寸之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