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杜海涛求婚沈梦辰:真正想娶的人,一秒都不要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杜海涛求婚沈梦辰:真正想娶的人,一秒都不要等

2019-08-08 20:31:15 作者:圈圈 鲤书姑娘 鲤书姑 来源:鲤书姑娘 阅读:载入中…

杜海涛求婚沈梦辰:真正想娶的人,一秒都不要等

  作者 / 圈圈

这个七夕的热搜,甜度值max。 #杜海涛沈梦辰#在其中脱颖而出成功甜倒无数人。七夕时,沈梦辰在IG晒出自己照片,疑似杜海涛成功求婚:“我也太幸福了吧!羡慕我自己,上辈子一定拯救银河系谢谢你,我的乖。”照片里沈梦辰抱着香蕉娃娃,坐在一大捧玫瑰旁,一脸幸福的甜笑。相关话题下面,有一算一,全部都是嗑这对cp上头的催婚团。记得杜海涛和沈梦辰最初曝出恋情时,并不算被看好。也曾有人质疑这对情侣是在炒作,但时间证实了一切。如今他们凭着对感情低调执着态度,以及互动时的真实甜蜜,让人甜倒牙齿不得不承认谈恋爱,他们是认真的。羡慕霍思燕有杜江这个神仙老公,黄磊有孙莉这个20年不变的高颜值老婆但说起沈梦辰和杜海涛,我一时还真想不出该羡慕他俩谁。沈梦辰不完美,杜海涛小毛病一堆,但两个人加起来偏偏是一百分。比如杜海涛,他对沈梦辰的好,人尽皆知。下车时,他会抢先给沈梦辰开门,再用「绅士手」护住她的头。镜头外,对海涛挑剔观察员梦辰爸爸也盖章认可“海涛每次都是这样的”。沈梦辰生理难受时,杜海涛会为了转移注意力和她插科打诨,哄她开心高铁上,他自己也困着,却腾出一只手轻轻拍着沈梦辰,让她睡得舒服些。小时候以为爱是海誓山盟,说得越多,用情越深。长大了才知道,一个人爱不爱你,都在细枝末节里。前段时间有个段子叫「热水包治百病」,很多直男都在女生身体适时给出喝热水的建议于事无补还惹女友生气。而沈梦辰生理期时,杜海涛同样选择让她多喝热水,不同在于,他会准备水壶,在女友小憩时烧水,等她醒了水温刚好。还给她灌了热水袋,很多小细节,他全都想到沈梦辰前头去了。沈梦辰睡醒后捧着水杯笑意吟吟,一扫倦容,似乎满血复活。热水管用吗?身为女生我倒觉得,是男友用心让她忘记疼痛动嘴皮子的人很多,直接行动的人百里挑一「男友力」都是靠行动证明的,爱从来都是动词研究了40年婚恋心理专家John Gottman,曾设计过这样一个实验:200多对新婚夫妻进入实验室聊天,像平时一样聊天,交流而专家仅需要5分钟,即可判断出这些夫妻婚姻未来相信吗?这个实验的预测准确率高达91%。判断一段关系不好,看这对情侣说话的方式就够了。杜海涛运动,节食,不定期在微博宣布硬核减肥。可是折腾了很多年,也就是吓唬吓唬身上的肉,本尊依旧胖若两人。而沈梦辰对杜海涛的身材是如何评价的?看《女儿们的恋爱》,印象最深的是沈梦辰给杜海涛化妆,提醒他不要减肥:“你胖的时候还蛮可爱,瘦了就只剩丑了,所以答应我不要减肥好吗乖乖?”明明是很犀利的话,从她嘴里说出来,却是满满的甜。因为她的语气眼神都是殷切关心分明是惦记他的健康

  沈梦辰说话的方式就是这样,杜海涛喝醉了眼睛红,她担心地说:

  “是不是我爸爸欺负你了?”

  一个人要是真的爱你,自然优先关心你的心情照顾你的感受

  当沈梦辰的朋友说海涛和她看起来不搭时,沈梦辰也是第一时间维护海涛。

但凡是好的关系,必然是相互的。如果那个人对我好,我自然不吝言辞表达我的爱意感激。即使那个人做得不够好,也不要挖苦打击而是用赞美的方式鼓励对方成长,这也是增加感情契机《女儿们的恋爱》里,杜海涛曾经向沈梦辰委婉地求过婚。而当时的沈梦辰似乎还在想着事业,并没有结婚打算可前不久的路透,却拍到沈梦辰穿着婚纱,和杜海涛甜蜜地依偎。虽然事后澄清两人是受邀为杂志拍摄,但婚纱对女生向来意义非凡,更何况是和爱的人一起。我想,她是真的准备好和海涛开始篇章了。经常有读者后台留言问我,恋爱到什么时候可以结婚?我觉得,把婚姻比作机器,结婚就意味着你需要找到那个和你合拍齿轮。 不合拍的两个齿轮,无论你怎么转柄,都不会咬合在一起。一个人觉得寂寞,和不合适的人在一起,却觉得更加寂寞。而合拍的两个齿轮,你只需要轻轻摇动,就能转得飞快。就像杜海涛和沈梦辰遇到了彼此,是1+1>2的效果。旁的人都认为沈梦辰坚强大大咧咧,拿自己的糗事开起玩笑也毫不含糊可他却心疼她一路走来不为人知的苦,而立之年,却因她委屈的像个孩子杜海涛在人前一向都是嘻嘻哈哈没心事模样脆弱却只能独自消化遇到沈梦辰以后,他的所有情绪,终于有了妥善安放的角落他可以在难过时坦荡说出自己的介意:“我之前有一次做手术,你为什么不在我身边?”其实沈梦辰当初没有陪他手术,是因为有推不开的工作实在分身乏术。可是她依然愧疚地红了眼眶,使出浑身解数哄他开心。世界上没有天生契合的两个人,却有互相迁就的两颗心。杜海涛和沈梦辰相爱6年来,两个人都在努力向对方靠近,谁也没放弃从起初被质疑,到后来的沦陷,再到如今的齐头并进。从一开始的心动,到越来越心动,越来越离不开彼此。大风大浪守护你,平平淡淡陪伴你,为你熬汤,也等你回家。这样的人太难得,值得用一生珍惜。杜海涛曾经对沈梦辰说过这样一句话“我难受的时候,只记得回家的路,和你。”一辈子并不长,要和最值得爱的人走下去。

  鲤书姑娘():一个能见字如面温暖漂泊心灵暖心小姐姐。每晚八点三十分,我在这里陪你说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