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愿意做一个忙碌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愿意做一个忙碌的人

2019-08-11 07:07:21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愿意做一个忙碌的人

  今年过年依然不回家,依然给人家代班,依然做些钟点,依然有些忙碌,依然增加收入

  时间多快哦!一转眼我和妻子在温州呆了整整两年,干了整整两年的清洁工

  苦吗?只能说是辛苦,干活哪有不辛苦的;累吗?打工者都要过劳累这一关,你不付出必要的劳累,人家凭什么给你相应的报酬;脏吗?已经习惯了,这种脏的活可以美化环境,可以变废为宝,可以创造远大于在家务农的收入,更可以让身体得到有效锻炼生命在于运动嘛;低人一等吗?没有心思这么想,在温州的大街小巷,随时随地可以看到手握扫把和撮箕或者骑着垃圾车的清洁工,有穿工服的,有穿便衣的,有男的,有女的,大家都在一个劲儿地忙碌着。

  两年的清洁工生活磨练了我的意志,锻炼了我的身体,改变了我的观念验证了一个道理打工挣钱,真的不容易

  我不是一个懒惰的人,好逸恶劳不是我的爱好,我一向奉行“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生活准则;我不是一个能干的人,聪明才智与我无缘,我只能靠自己勤劳双手,做自己力所能及事情尽力而为问心无愧

  清洁工,并不是一份理想工作;但为了谋生,为了创收,还得好好做下去。

  忙碌,可以忘掉很多东西;忙碌,可以让自己得到充实

  我愿意做一个忙碌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