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何总爱问我 忙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为何总爱问我 忙吗?

2019-08-11 07:05:38 作者:下一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打开手机,看到发来的信息,忙吗?不是第一次,也不是第二次,我也记不得这是第几次,看到这样的 信息,不知道你为何总喜欢以这样的方式开始聊天,不知道我若是回个忙,你会怎样想,会怎样回我,你是回我信息,还是不回,有时真的不知道我是立刻回你好呢?还是暂时不回我的好,因为我真的在忙,无意中看了下手机,看到了你问我。

  你身边有这样的朋友吗?或是你和朋友聊天喜欢这样开头吗?你觉的这句如何回复好呢?

为何总爱问我 忙吗?

  一个想回你信息的人,那怕在WC,那怕在赶车,那怕忙的不可开交,只要看到了信息,肯定能回你,那怕是只回一个表情,一个字这些我想谁都能做到。忙与不忙要看对于谁来说,心里想着的人,时间就是为你准备的,手机就是为你准备的,只要你这边发一个表情或是一个啊,我这边也能讲出一堆笑话道理

  你要是想与对方说什么事,直接说也行啊,没什么都是朋友, 看到后第一时间绝对会回你信息,不论大事小事,能不能做到,能回有回应的,你也可以放心这个时间不会超过一天,在这个网络横行的时代承认离开网络24小时我不能。

  做人做事还是应该勇敢坦率直白,的好,想说什么,想做什么,想到就要做到,语言表达清晰了,回应才能准确。

  其实大家都很忙,为了生活,为了家庭,为孩子,都在不停的努力着,都在燃烧自己精力,想在明天或是不远将来,能有一个好的环境,能有一个宽松惬意生活,在手机上都有人找你闲聊,也是一种幸福,也是一种情意,都还是随心所欲的好,不要在乎聊的内容,不要在乎聊天的开头与形式,要相信此刻和你聊天的人心真诚的就足够了,还想什么呢?

  你们说呢?真诚与形式,你更在乎哪个多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