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给青山:天凉好个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写给青山:天凉好个秋

2019-08-12 23:06:34 作者:右岸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写给青山:天凉好个秋

  亲爱青山

  连续几日的阴雨天在今天下午终于放晴了,中午温度一下降到22°C,穿着短袖的我瑟瑟发抖,于是下午上班的时候,套上了那件黑色卫衣,就这样有了秋天的感觉

  回家的路上,脑海中一直响起你唱过的那首《突然心动》:一片落叶落在我的胸口,我才知道已到深秋,我一直用心在播种,你浅浅一个笑容让我魂牵梦绕在其中,我为你心动,被你感动,你的笑容像天边的彩虹,我说过永远不是冲动我会珍惜关于你的每一分钟~

  于是回到家立马找到这首歌,翻来覆去的听,突然心动,有你不同,我的天空过滤掉了伤痛,我说过永远,当然管用,我让瞬间停在我心中……

  傻宝儿,我说过永远,当然管用!

  头发又变长了,昨天特别闷热,好想把头发往后捋呀~明天红红家的新店就搬到这边,你宝儿要去剪个小萌头萌死你。喜欢头发湿湿的感觉,这样显得发量少,你说,你宝儿气不气人?!

  不喜欢下雨天确切的说是不喜欢下雨天上班,但却爱极了雨后的感觉,清新、舒爽。立秋已过,雨后的街道多了些萧瑟,偏爱这种萧瑟。

  天一凉更容易伤感,等再晚些时候,秋风起,枯叶凋零,内心复杂感情就会突然涌上来,五味杂陈却又妙不可言

  想到林黛玉作的那首《秋窗风雨夕》:秋花惨淡秋草黄,耿耿秋灯秋夜长。已觉秋窗秋不尽,那堪风雨助凄凉

  秋天花草凋零,微明的灯光使秋夜显得更加漫长。已经觉得窗外是无尽的秋色,哪能忍受秋日的风雨使秋天更加凄凉……

  看网易云《秋窗风雨夕》的MV,里面有句评论:每次看到潇湘馆外下雨都十分想给黛玉装暖气片。

  嗯,贾府那么有钱,应该有地热的吧~不如给她买点干燥剂,因为潇湘听起来好潮湿呐……

  小乖宝,你觉得呢?

  瑜小科

  2019.08.12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