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带着“曦望”,踏上征程——曦望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带着“曦望”,踏上征程——曦望社会实践队

2019-08-13 13:28:18 作者:莫文婷 来源:莫文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带着“曦望”,踏上征程——曦望社会实践队

  带着“曦望”,踏上征程

  7月14号,今天是不平凡的一天。伴着微风和暖阳,我们曦望大家庭早早的就聚集在教四门口,等待大巴的到来,因为我们要向罗镜中心小学出发啦,带上希望期待,我们踏上了为期12天三下乡之旅。我感到非常高兴,但又有点害怕高兴的是我能够代表我们学院参加这次暑期三下乡活动,而且这也是我人生的第一次下乡社会实践小时候对社会实践就很向往,没想到这一切来的这么突然。害怕的是这毕竟是我第一次参加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经验不足,但心中还是充满了期待与惊喜

  经过5、6个小时路程,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云浮罗定,这里山雾环绕,空气清新,由于校长外出了,没有及时赶回来开门,我们就在门口等了半个小时,在这期间,虽然比较辛苦,但是这也促进队员间的感情交流。之后进了学校发现学校的环境还是挺不错的,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陋,此时已经是下午2点啦,从早上吃了早餐就没有吃过东西的我,感受到了从未有过饥饿感,再加上搬行李,早就精疲力尽了。对于我来说,这真的挺难熬的。

  不过还好,小伙伴都非常地热心分享了他们仅有的小零食给我们,这使我非常感动,让我感受到曦望大家庭的温暖。后来看到我们的宿舍空调,就更开心啦,简直比我想象中的好太多了,心里得到了安慰。还有住在一起的小伙伴是非常的热心,有的帮忙整理床铺,有的分享他们的零食……

  匆忙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期待接下来的三下乡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