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征程的起点——曦望社会实践队魏俊华三下乡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征程的起点——曦望社会实践队魏俊华三下乡心得

2019-08-13 13:31:07 作者:魏俊华 来源:曦望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征程的起点——曦望社会实践队魏俊华三下乡心得

  征程起点

  7月14号,我们踏上了圆梦的征程,带着曦望社会实践队热情来到了云浮市罗定市的罗镜中心小学。五小时的漫漫车程阻挡不了我们前进的步伐,终于——我们到达了终点,也是我们三下乡的起点。整理行装,打扫好教室,我怀着对三下乡的憧憬参与了第一次三下乡会议校长主任就三下乡的安全问题进行强调,并叮嘱我们为人师表为人师范给予学生关怀同时管理好学生纪律,确保三下乡的顺利开展

  第一次参与三下乡,虽然过程有点艰辛,但我相信——心怀着下乡的情怀孩子们依赖信任,我定能坚持到底,完成好接下来十二天的任务。不管前路如何,只要怀着坚定信念责任感使命感,我们曦望大家庭一定能为罗镜中心小学这群可爱孩子们,带来不一样课堂体验。在此次三下乡中能成为一名副班主任,我感到十分的荣幸,同时,肩上的担子也重了一分,但我相信,洋溢在孩子们脸上的笑容,以及他们对求知的渴望,会成为我此次征程中的不懈动力,促使我不断前行,与他们一起共同成长。为了日后能顺利开展学生的相关工作,我们在班主任会议上也着重强调了招生的内容以及学生报道需要注意事项,我也在这个过程中获益良多、收获颇丰。

  罗镜中心小学——我们曦望大家庭征程的起点,相信这十二天的种种经历,将成为我人生中一段难忘回忆、一次宝贵经验、一份受益终身财富希望招生工作能顺利展开,也期待看到孩子们纯真笑脸,我们将怀揣着希望,与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开启一场奇妙的征程,我们将竭尽所能,为他们照亮希望之路,点燃希望之光。曦望之光,照亮前方,罗镜中心小学,我们来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