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诗人乐园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诗人乐园读后感10篇

2019-08-13 23:00: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诗人乐园读后感10篇

  《诗人乐园》是一本由滕远渊著作,四川民族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50,页数:200,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诗人乐园》读后感(一):诗人乐园

  这本书包含了很多种风格的诗,古近现代。古时英雄气概,王侯执剑风范,对历史感慨追忆大江东去的遗憾与留念。现代生活中平凡视角细水长流故事青春里的遗憾,时代变化,都化为简短凝炼的句词连接成一首首好诗。是一本值得我们细细去品味合成集子。你会从这里面发现自我,寻找到关于昨日的记忆青涩少年或者是埋在心里的英雄梦或者对已经随风而逝的历史的缅怀。这本书是值得我们去读的一本珍贵民间诗集

  《诗人乐园》读后感(二):『诗人乐园』

  

欣闻『诗人乐园』诗集上架,衷心地祝贺,这是编审人员诗歌作者们共同创作诗词精品!湘西背篓妹一年来辛勤耕耘,为诗人们撑起一片蓝天,让诗人们的想像化作七彩虹云飞扬着……我们这个时代不缺诗人,不缺作家,不缺艺术家,缺什么呢?缺伯乐,缺湘西背篓妹这样的伯乐。我和背篓妹有幸于文字结缘,她三番五次的向我约稿,可是我却一直没有投稿,总感觉自己的诗缺点灵性,难登大雅之堂,望背篓妹见谅!好在她责编的诗集终于成书,谨此祝贺

  《诗人乐园》读后感(三):好

  这本书非常不错,值得大家阅读风土人情世间百态,都能从书中读到!大家都来支持乡村诗人,相互学习提升自己的文学素养很喜欢阅读诗集这句:白日消逝了,随之而来的将是夜幕降临,让我们举起手中的酒杯,迎接夜的到来,在微世界广袤空间分享“诗人乐园”聚会欢欣。带上你的礼物,带上你的作品,与我们一起分享欢乐,分享苦辛,创作是一份苦差,但它同样也是一份享受。同你们一样,我寻求灵感,寻求自由,同你们一样,我的血在沸腾,心在燃烧,因为从今天起,我将不再孤单,不再独享清静。我不再为自己而生活,因自己而苦恼,我将与你们,我的老朋友新朋友,一起分享我的欢乐,我的苦辛,乃至我的所有……

  《诗人乐园》读后感(四):诗人乐园 文友家园

  《诗人乐园》诗集 诗歌意境很美,我看了很多遍了,同时,我也推荐给我的同学亲友们订阅了,感谢主编辛勤著书,默默为中华诗词文学、贡献精神! 很喜欢阅读诗集这句:白日消逝了,随之而来的将是夜幕降临,让我们举起手中的酒杯,迎接夜的到来,在微世界的广袤空间,分享“诗人乐园”聚会的欢欣。带上你的礼物,带上你的作品,与我们一起分享欢乐,分享苦辛,创作是一份苦差,但它同样也是一份享受。同你们一样,我寻求灵感,寻求自由,同你们一样,我的血在沸腾,心在燃烧,因为从今天起,我将不再孤单,不再独享清静。我不再为自己而生活,因自己而苦恼,我将与你们,我的老朋友和新朋友,一起分享我的欢乐,我的苦辛,乃至我的所有……

  《诗人乐园》读后感(五):滕远渊诗人乐园 开篇这句太感动了

  滕远渊《诗人乐园》诗集终于出版了,期待了好久!这些天一有空就看看……诗集内容很普实很感动,每个作者的文学作品都写得意境动情、扣人心弦!特喜欢诗集开篇这句,白日消逝了,随之而来的将是夜幕降临,让我们举起手中的酒杯,迎接夜的到来,在微世界的广袤空间,分享“诗人乐园”聚会的欢欣。带上你的礼物,带上你的作品,与我们一起分享欢乐,分享苦辛,创作是一份苦差,但它同样也是一份享受。同你们一样,我寻求灵感,寻求自由,同你们一样,我的血在沸腾,心在燃烧,因为从今天起,我将不再孤单,不再独享清静。我不再为自己而生活,因自己而苦恼,我将与你们,我的老朋友和新朋友,一起分享我的欢乐,我的苦辛,乃至我的所有……非常感人至深

  《诗人乐园》读后感(六):滕远渊诗人乐园 是本优秀的诗集

  《诗人乐园》是90后知名诗人滕远渊主编的现代优秀诗集,书的内容里面有古体诗与现代诗的结合,起到了传统文化新文化推动作用。诗集里诗意优雅,例如开篇那句,白日消逝了,随之而來的將是夜幕降臨,

  讓我們舉起手中的酒杯,迎接夜的到來,

  在微世界的廣袤空間,分享【詩人樂園】聚會的歡欣。

  帶上你的禮物,带上你的作品,

  與我們一起分享歡樂,分享苦辛,

  創作是一份苦差,但它同樣也是一份享受。

  同你們一樣,我尋求靈感,尋求自由,

  同你們一樣,我的血在沸騰,心在燃燒,

  因為從今天起,我將不再孤單,不再獨享清靜。

  我不再為自己而生活,因自己而苦惱,

  我將與你們,我的老朋友和新朋友……

  《诗人乐园》读后感(七):滕远渊诗人乐园诗集太牛了!花了一年多时间终编成……

  个人感觉滕远渊(诗人乐园)诗集真心不错,听说主编为了编成这本书,从征稿到出版共花了一年多的时间,真是用心良苦呕心沥血!我曾读过许多本诗书,但独喜欢现在这本《诗人乐园》诗集,开篇内容文字就深深吸引着我,我不由自主的一遍又一遍的读着这句,“白日消逝了,随之而來的將是夜幕降臨,

  讓我們舉起手中的酒杯,迎接夜的到來,

  在微世界的廣袤空間,分享【詩人樂園】聚會的歡欣。

  帶上你的禮物,带上你的作品,

  與我們一起分享歡樂,分享苦辛,

  創作是一份苦差,但它同樣也是一份享受。

  同你們一樣,我尋求靈感,尋求自由,

  同你們一樣,我的血在沸騰,心在燃燒,

  因為從今天起,我將不再孤單,不再獨享清靜。

  我不再為自己而生活,因自己而苦惱,

  我將與你們,我的老朋友和新朋友,

  一起分享我的歡樂,我的苦辛,乃至我的所有……。

  ——賀【詩人樂園】

  ”

  《诗人乐园》读后感(八):品读是种慰籍回馈是种理解

  感谢编者倾力奉献经过一年多的筹划、编排,此书终于问世。

  《诗人乐园》以作者的情怀感触汇聚,是时代与文化的契合不同文笔,不同技巧,会给你相同感动;不同思想,不同题目,会给你相同美的享受。走进《诗人乐园》去品读每个诗人的心灵故事、品味如诗的生活吧。

  《诗人乐园》是文学爱好者的乐园,是理想生活的去处,是安放心灵的一片净土。这本书您值得拥有欢迎指点,赏读。故事成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诗人乐园读后感10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