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间很长,找人陪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时间很长,找人陪聊!

2019-08-14 13:45:19 作者:橙子 西单大叔 西单大 来源:西单大叔 阅读:载入中…

时间很长,找人陪聊!

  点击蓝字  等你关注

  个人

  (欢迎骚扰

  很多人对自己的另一半设定了很多条件颜值身高、 学识修养、有家庭条件却鲜少有人会提到一点:能和自己聊得来。

  余生,找个能和自己聊得来的人真的很重要

  有话可说,是两个人在一起的最基本的条件。因为未来很长,两个人如果不能保持在同一个频率里,讲个话都很费劲的话,真的很崩溃。

  很多时候爱情不是烛光晚餐,不是红酒玫瑰,而是在日日相对夜夜同眠的生活中与你相谈甚欢。

  聊天也需要磁场

  廖一梅说:“每个人都很孤独,在我们的一生中,遇到爱,遇到性,都不稀罕, 稀罕的是遇到了解

  很多时候爱上一个人来源内心最初的悸动,这种悸动通常是外在或者是性格的上的,但是往往结束一段感情的时候却是因为聊不来。

  能聊天看起来容易实际却并不简单

  也许你也会有这种体会, 有时候看到一个有趣话题,想要分享给他,可是得到的却是好笑吗,或是很敷衍笑声时,久而久之便不愿意再聊了。

  正所谓话不投机半步多,聊天也是需要磁场的,有时候刚刚开口你便知道这不是你想要的人。

  遇到聊不来的人,双方无法相互理解,说多了只会徒增烦恼,甚至引发争吵。

  两个人之间,始于颜值,合于性情,如果聊都聊不到一块,又何谈互相了解和知心呢?

  最好的感情是能聊得来

  很多人觉得,找个差不多的人结婚就行了,只要能好好生活,没有很大的毛病就可以了,但是如果不能遇见一个懂自己的人,那么注定婚姻也是一个围城,你在墙内,他在墙外。

  那种两个人在一起的孤独可能比一个人的孤独更悲伤

  往后的半辈子,明明是最亲密的人,但是却连日常交流都不能满足,这样的形式婚姻没有存在意义

  在橙子心目中,最好的感情首先要满足的就是能聊得来,我们有共同的话题,喋喋不休,言而不尽,我说的话,你都能接得住。

  前一段时间妈妈来我生活的城市玩了几天,在这几天里妈妈每天都要跟我爸打上几个电话或者视频

  讲自己的生活点滴报告自己今天吃了啥,看到了啥,又买了啥,明明是很普通事情,他们也能聊得很起劲

  明明一起度过了半辈子,却总有那么多说不完的话题。聊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两个人待在一起总不会无聊

  感情是需要经营的,连接两个人最直接的通道,就是聊天和分享,只有不断地聊天才能越来越理解越来越懂对方才能枯燥无聊的时间里相互携手到老。

  其实每个人心里都藏了很多话,只说给那个懂的人听。

  对于爱情来说,能不能聊得来真的很重要,它决定了爱情的保质期、以及浓度

  所以余生,一定要找个能聊天的人!

  西单大叔

  我是橙子

  愿陪你走过生命

  所有的磕磕绊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