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把你气得吐血的奇葩前任们(5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把你气得吐血的奇葩前任们(50)

2019-08-13 23:02:31 作者:青青紫 青青紫 青青紫 来源:青青紫 阅读:载入中…

把你气得吐血的奇葩前任们(50)

  错过上季的宝宝,点这里:

  把你气得吐血的奇葩前任们(49)

  粉丝2U倾诉

  2018年我16岁,在技校里读了半年,因为知道技校不分配工作,加上家里也很困难,我妈常年吃药,我就辍学社会上找了一份工作。

  在工厂打工时候,有人介绍我做微商,告诉我多么赚钱产品卖的超级火爆,拉一个新会员会得到多少奖金,我本来不打算加入,因为我什么都不会。

  一个自称比我高很多级的代理说一定手把手教会我,我们聊了很多。

  我才知道他是男的,23岁,宜宾人,我们从微商聊到了其他,他见识比我多,告诉我跟着他干一定能过上衣食无忧的好日子

  我们互换了照片,他长得非常好看声音也很好听小女生嘛,容易颜值诱惑,我又是声控,虽然我知道和他不可能,因为我们离得太远了,但我还是对他产生别样情愫

  他承诺将来还要接我妈来,带我妈到深圳最好的医院,用最好的药把病治好,这是我最发愁的两件事,所以我选择了无条件相信他。

  当我把全部身家投入到产品中时,我发现并不是他说的那么回事那段时间非常难熬,我就不停向他求助,他也不断鼓励我不要泄气。

  可是不泄气也没有用,我已经身无分文,人也很迷茫,我想让他帮我把货退了,他说他已经辞职回宜宾了,如果我愿意去宜宾,他是婚庆主持人认识很多人,给我找一份工作不成问题

  他不断地给我描绘以后在一起的美好生活,说他是单亲,和爷爷在一起生活,爷爷很严厉,所以他从小很独立,但也很渴望爱,希望早点过去和他一起生活,他一定会保护好我。

  我刚开始犹豫的,可是日子越来越难熬,我越来越依赖他,我特别想去找他,毕竟我们在现实中还没有见过面,只是从他的言谈举止中,觉得他成熟稳重门路也多。

  终于我下定决心,问闺密借了钱,站了30多个小时跨越1000多公里从深圳到宜宾,那时候年龄小,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也不觉得辛苦,就觉得自己遇到了真爱

  到了宜宾我才知道,他只是在市里工作,父母离异,他跟妈妈和继父住在一起,他妈妈开一个服装店生意不好,继父跑滴滴,可笑的是第一次去他家,门上还贴着水电欠费的单子

  他家厨房从来不开火,到处是灰尘,又脏又乱,他们似乎并不欢迎我的到来,对我爱搭不理,我和他们三个人一起生活了半个月,吃的饭都没有超过三顿,天天泡面快餐

  半个月里我们天天吵架我天天哭,他脾气那么大我还是没有想过要离开他,他去找他三叔借钱,想要开一家婚庆公司,总共需要二十万,他问三叔借十万,三叔差点把他打出去。

  他有不良债务记录,问银行贷不到款,他的亲爸爸是个赌鬼,五十多岁了没有一分存款,父母没钱帮他,所以他的创业不了了之

  他的脾气也越来越坏,一点小事就和我吵架。

  每次吵架我就离家出走,要么是他说几句道歉的话,或者我自己无处可去,在这里人生地不熟,自己就很没骨气就回去了,只要我一有钱,他就会想办法花完,这样我就永远不会离开。

  创业失败,他让他的发小帮忙找工作,他的发小说这是最后一次帮他,让他到饭店来当厨师,让我去当服务员,他问什么时候可以上班,他发小说,饭店还没开,几个月以后吧。

  日积月累失望,最后让我下定决心离开他是因为一顿饭,我真的吃不下他家的“水菜”了,就是白菜包菜用水煮一下,一点味道也没有。(实在不通,最会吃的四川人怎么会吃这种玩意儿,有没有四川人来给证明一下真有水菜存在?)

  他直接就把碗砸到我脚上吼:爱吃不吃,不吃拉倒,你吃不惯我们四川菜就准备饿死吧。

  我委屈极了,哭着说:我来之前你承诺按照我的口味来做饭,每天要写一个菜单;你说即使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也站在我这边,你说媳妇千里迢迢来和你过日子,一定不能受委屈,你为什么要骗我?

  我说他是骗子,他叫我滚,不滚也得滚,直接把我的行李扔出来,把我也推出了门外。

  我在楼梯上哭了半个小时,边哭边问我以前的同事和朋友借了一些钱,这时候他把头伸出来问,你哭完没?

  我走进卧室收拾自己的东西,他就坐在那里看我收拾,他爸爸在客厅吃饭,就跟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那天我饿着肚子走出了这个家门

  我走到一半的时候,他骑着摩托车追来说要送我,我拒绝了,到了车站,我拉黑了他的微信,他就发信息给我:你老一路走好,我要找的是媳妇,不是祖宗

  六点多钟的时候,他发信息问我:傻B你在哪里?你该不会真是在火车站吧。我没有接他电话回他信息,他就问我是不是真想好了,我回复一个嗯字。

  他好像知道我这次来真的,难得跟我服软,什么宝贝啊回来吧,老公去接你,不要离开我,我以为你还和以前一样,出去走一走就回来啦。

  我真的是绝望极了,恨死他了。

  就在我快要上火车的时候,前任发来信息说他在来的路上被车撞了,很严重,然后还给我发了位置,显示宜宾市人民医院。

  搞笑的是,他还借用第三人称说:你好,我是路边的一个阿姨,看见他被车撞了,手机屏幕亮着你们的聊天记录,我就捡起了他的手机,请问你是他的女朋友吗?他伤得很厉害,需要有亲人在,请问你在哪里,不管你们怎么了,人命关天,你还是赶紧过来看看吧!

  我身无分文,他也没把我当人看过,我算他哪门子亲人,我就直接回复:你去找他妈吧!他妈就在附近,我也没有点破他的谎言,上车去了北京。

  第二天,他发了很长的一段文字,说他很后悔,不该对自己最亲近的人发脾气,在医院的时候,看到一个和我长得很像的女孩叫了一声老公,他以为是我就应了一声,那女孩的老公险些要揍他。

  我只是觉得他这简陋笑话实在寡而无味,没过多久,他就在朋友圈公布了一个女孩子的照片和日常,说这是他的媳妇。

  我呵呵一笑,唯一的一点念想彻底幻灭,我和他在一起那么久,他朋友圈里从来都没有提到过我,可见我在他心里也是不值一提

  分手后,我就彻底把这个奇葩埋到了心底坟墓,我年少时的无知无畏伤痛填满后,也渐渐在时光里抚平。

  如今我在北京闺蜜身边,过得挺好,只是我可能再没那么容易相信飞蛾扑火爱情了。

  精彩推荐

  大伯番外篇正在连载中,以下为最新更新

  剥下你们的皮,我要修炼成鬼王!(番外2)

  最后一个方士正在连载中,以下为最新更新:

  戳瞎你的眼睛,枪爆你的头颅(9)

  奇葩前任正在连载中,以下为最新更新:

  把你气得吐血的奇葩前任们(49)

  1:大伯系列,青青紫后台输入神棍”;

  2:神婆系列,青青紫后台输入“神婆”;

  3:仙姑系列,青青紫后台输入“仙姑”;

  4:茅山道士出马仙,输入“出马仙”;

  5:奇葩前任,后台输入“奇葩前任”;

  6:有关灵异,后台输入“灵异”

  7:最后一个方士,后台输入“方士”

  大家阅读愉快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