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给青山:你是我忙碌时也认真想念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写给青山:你是我忙碌时也认真想念的人

2019-08-14 23:12:59 作者:右岸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写给青山:你是我忙碌时也认真想念的人

  亲爱青山

  今天悄咪咪偷吃了一小包辣条实在馋得慌。吃辣条的时候突然想到美丽村长~

  昨天偶遇她俩和小黑哥,于是中午喊上她们和小黑哥及其家属一起吃了个饭。

  美丽边喝着奶茶吐槽村长:“少喝点饮料,喝矿泉水!”

  村长正吃着小龙虾,美丽说:“小龙虾有啥好吃的,你一天天的就会吃这些东西,多不健康!”然后转头对我们说:“她就喜欢花甲小龙虾啥的,还吃辣的,唉~”

  村长笑嘻嘻的要把剥好的虾给美丽,被美丽拒绝了,村长说:“跟着你呀,就只能喝矿泉水。”

  我对她们说:“以前呀,我连矿泉水都很少喝,基本只喝白开水,出门自己杯子的那种。”然后就被她们“嘲笑”是养生的老年人

  “我也不喜欢大鱼大肉,就想喝粥呀,吃面条呀,还是清水煮的那种。晚上过了饭点基本不会再吃东西,冰的辣的更别说了,零食也不咋吃。后来呀,跟着青小山,吃饭也不论时间点了,突然想吃什么东西,大半夜也得出去买。饮料也喝了,有时候都会主动买,还得放冰箱冰着,那感觉呀~啧啧啧,真爽!你看,人生苦短,喜欢吃啥,不得赶紧多吃两口~”

  村长赶紧附和:“就是就是!”

  美丽吃了一点儿就饱了,她说饭前有点饿,就买了个煎饼果子,里面还加了辣条啥的。听到这句,我们立马“怼”她:“你看,辣条健康不?”美丽那个尬笑呀,哈哈哈哈,但她管着村长,也是一种关心哈~

  小宋一直给小黑哥夹菜,她让小黑哥再去端点菜,小黑哥说:“你去吧,我不知道端啥,万一端的不喜欢,你又得凶我。”

  然后小黑哥跟我们说:“每次和她一起吃饭,都得被她凶一顿唉。”回头小宋给他夹菜,他又特得瑟得说:“有一次,我们一起去吃小龙虾,她很自觉的一直在那儿给我剥虾~我一直在那吃。”

  小宋故作一脸嫌弃:“连个饭都不会吃。”

  我也故意得瑟了一下:“哎呀呀,和我家青小山一起,我从来没剥过虾,需要自己动手的,我都没动过手。”

  美丽和村长也跟着帮腔:“难道不应该是你给小宋剥虾吗?你还一直在那吃。”

  “我不会呀!”

  “那你可以学呀!”我们异口同声的说。

  跟几个小朋友一起拌拌嘴还挺开心,虽然小黑哥和小宋忙着给彼此端菜拿饮料,村长和美丽忙着给对方水果夹菜的,就你宝儿孤家寡人一个,坐在小板凳上翘着二郎腿啃自己的半截玉米

  不过,有件超级开心的事!火锅店里的阿姨把你宝儿归类为:那群小孩~哈哈哈哈!

  我问火锅店阿姨能不能把我们的锅底换到另一张桌子,那个阿姨问另一个阿姨我旁边的锅底是谁的,另一个阿姨说:“就是那群小孩的!”

  哈哈哈哈,你宝儿还是个孩子啊!

  吃饱喝足后,去一楼商场溜达一圈,碰到了朱雪莹,她说:“你这个女人真讨厌,吃饭居然不叫上我!”

  “下次一定喊你,带上你儿子哈!”

  “你还是先把俺儿媳妇生出来再说!”

  “好嘞,那咱到时候约哈!”

  朱雪莹一脸鄙视的看着我:“那我得等多少年?我不管,你看我开学前,昂,咱能不能……昂……”

  一问这家伙居然九月底才开学,好羡慕呀!朱雪莹和闫思宇在一个大学城;村长和美丽都去了南航,只是不一个学院;小黑哥在西安,我们以后去西安就可以找小黑哥蹭饭了,然后顺路南下,薅老唐的羊毛

  看这些天学校公众号里发的领录取通知书推送,看到四班的娃儿们即将各奔东西,以后天南海北都有咱的人了,哈哈哈哈哈。

  昨天小宋顺便把毕业照带给我了,你宝儿端坐的样子乖巧大概是因为腿腿短吧,坐在凳子上脚脚够不着地,只好翘一哈,再露出端庄不失迷人微笑,回头你裱起来摆咱家里,看着萌死你~

  瑜小科

  2019.08.14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