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女人。

2019-08-16 07:05:46 作者:青小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男人女人

  刚开始如漆似胶,雌雄同体,如同一人。

男人。女人。

  时间长了,特别结婚有了孩子之后,因为要付出牺牲,挤占各自的时间、空间精力,所以要求独立,于是有了各自鲜明立场态度

  他们在一起喝酒聊天说:“我工作这么辛苦,为什么回家了她还要求我做这干那?为什么她就不多干点儿活儿?还对我颐气指责?我还要看她脸色?以前的温柔哪儿去了?脾气坏又任性家务活儿还不想干,孩子也不想带,我一回家就甩给我,就看不得我稍微歇会儿?为什么就不能和我妈好好相处,像爱我一样爱一下我妈?为什么一到一起就喜欢吵,老给我找事儿?她就不能把家打理得井井有条?她就不能把家团结和谐起来?我都弄不明白我娶她到底有什么用?难道就是给我和我妈受气的?……”

  她们在一起唠嗑儿闲聊说:“他怎么就一点儿都不知道体谅女的。女人又要工作挣钱,又要替他生养孩子,还要干家务活儿,孝顺他妈,听他妈唠叨和指责。他工作辛苦我工作就不辛苦?凭什么他一回来就看电视游戏,什么也不干,还嫌我这没收拾好那没打扫干净?为什么家务活儿都应该是女的?他怎么就不会心心疼我?孩子是我一个人的吗?回来了也不说陪陪孩子带带孩子,就顾着看他的球赛和玩游戏了。我都弄不明白我为什么当初要嫁给他?难道就是为了给他家做佣人,伺候他一家老小吗?……”

  他们和她们都如此有理由

  完全不同的两类人。有着各自的属性特点

  就像象棋的楚汉两地,有各自的地盘领域棋子。中间隔着一条宽长的深河。

  可还是要侵占、斗智、短兵相接

  最后看谁保住了帅,成为赢家

  要么平局,握手言和

  男人。女人。如此奇特

  却还要相爱。争吵。过日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人。女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