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什么是真正的赢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什么是真正的赢家

2019-08-16 21:30:08 作者:彼岸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什么是真正的赢家

  有的时候我会不断的去和别人比,让自己变得更强,好多时候在某一个领域,总是觉得如果不是最好的,就会很焦虑,我要在这些人之中做的最好,我要比某个人优秀,自己达到了这个目标之后就沾沾自喜,但是往往这种胜利,会让自己心里空落落的,因为打败所有人之后,会感觉寂寞,然后无所适从

  但是后期一个人静静地想想,我不可能打败所有的人,我的认知只是在这一个小圈子里,在这个圈子外还有很多很多很厉害的人,而这些人,我可能没有机会一一去较量,真正的成功,是要赢自己。一天比一天更强,只能必须付出的更多,没有什么好比的,有一个良好的心态,有一双可以找到自己错误眼睛,有一颗 勇往直前的心,能吃苦和坚持,就可以一直往前走下去。

  当我明白这个道理就释然了,无论在做什么都会很开心,只要每一天自己有一点进步,就觉得很满足,我知道自己的成功意味着什么,也知道成功的喜悦到底是由何而来。时间稍纵即逝,不要浪费时间去从别人身上找失误和欠缺。要尊重自己对手,因为能有对手也是一种福气。也是一种很微妙缘分,这比交一个朋友重要

  想要办成一件事很难,想要自己要也是很难的,在战场上打赢别人很容易,打赢自己是最难的,有的时候我们总会逃避自己的缺点,不敢正面去面对,面对之后又不知道该如何改掉自己的缺点,所以在和自己斗争的路上,可能会遇到更艰难的课题。这种情况下我们还不能犹豫,一定要勇往直前,才有可能做成大事,在自己的人生中才能够抓住自己的命运,成为自己生命赢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什么是真正的赢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