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完美只是向往,笑对才是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完美只是向往,笑对才是人生

2019-08-17 09:48:08 作者:下一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晚上十一点,我在微信上帮一个刚毕业不久的朋友修改他的简历,这时手机响了。领导让我去给他送一份资料。明天一早要出差。

  我和朋友说“今天做不了啦,天有时间再帮你弄”“这都几点啦,领导还让你出去送东西”朋友很是惊讶。“必须得去呀,这是临时的安排”我也很无奈。“原来你的生活也有这样的一面

完美只是向往,笑对才是人生

  我愣住了,苦笑了一下。我想起我们以前聊天的时候,他很向往我我这样的生活。他说你可以自由地旅行,写作阅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如果不是突发事件在聊天时让他遇到。他一直以为 我的生活,是那么的完美,想怎样就怎样,可以随时做自己想做的事总之是十分的自由与放松

  可是在现实生活中哪里会有什么 都尽人意,不如意不完美,不喜欢身不由己在生活中谁也不会缺席。 又有谁可以避的开呢?

  只不过是要看你用什么样的心态,什么样的心情来面对这样的不完美,不顺心不如意。比如说。深夜出门出门,我可以感受一下城市美好夜景,感受一下城市里潮湿空气中那淡淡的草地树木花草散发的气息。 比如,起个大早去赶车,我也能体会短暂旅途中的自由平静

  这些年我感觉到自己最大的收获,就是可以 控制调节自己的情绪事事 放平心态,乐观从容的去看待。现在的我,除了和几个知心朋友在吃饭的时候会谈一谈人生的不如意。很少在圈里或别的地方吐槽自己的负面情绪。如果你晚上不和我聊天,你是不会知道我有很多临时的任务。你如果不找我吃饭,你也不知道我加班也是一种常态

  在每个人的生活里,都有别人看不到的难处。只不过有些人喜欢把难处放在眉头放在脸上放在嘴上,要告诉身边的所有人,自己是多么的不容易。把这个难处无限的放大了,这样其实是最累的。而有些人却总是以,微笑宽容平静的心来面对这一切,将着所有难处化成乌有,只在人的生命里留下简单与美好。

  世间纷扰扰事,坎坷不平,无奈与艰辛,在每个人生命中不可避免,没有任何人会一直一帆风顺事事如意。你看到别人完美的生活,你可知道别人是用多少个不完美来编织而成的?这是别人在遇到难处时没有放弃坚持努力,用乐观且从容,的心坦然面对的结果

  人生苦短,几十年一闪就过去了。我们把时间浪费悲伤抱怨这些不如意的事情上,这真的是一种浪费。倒不如活的洒脱一些,坦然一些,把精力用在自己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上。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让生命中的每一个瞬间都变得珍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