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转身的时间太久了,忘记了想跟你说的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转身的时间太久了,忘记了想跟你说的话

2019-08-17 18:04:37 作者:活不明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转身的时间太久了,忘记了想跟你说的话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仿佛总是我在叽叽喳喳的说话。那是多么美好的一段时光,好像没有任何烦恼。就连一条普通小路,可普通的小树,都自带着灿烂夺目光环,我知道这些光环来自于你,我从来没有想过,你会这样悄无声息的走开。

  你去外地求学,一走就是4年,没有任何消息。我们之间没有过任何承诺,甚至没有说过关于爱情字眼,这种友情以上,恋爱未满的状态,似乎都没有想念理由,都没有打听你消息的资格

  也许我该放手了呢,这种希望比较渺茫的爱,在卑微泥土里,没有任何芬芳气息。我看过很多本关于爱情书籍,有轰轰烈烈的爱情,有撕心裂肺激烈场面,有你死我活不甘。唯独没有像我们这样的,连开始都没有,算什么爱情。

  先动心的那个人总是比较卑微的,我还是一脸阳光样子,会开开心心的活在这个世界上,会有很多朋友,也会喜欢漂亮小哥哥,也会把他们当做偶像。你会在我心里的一个地方,不增不减。我仍然把你当成我的一个老朋友,就像自己喜欢的一条手链,会一直带在身边。

  当我在转身遇到你的时候,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也看到你愣怔的那一时刻,我敢肯定,或许我也在你心里的某一个地方,只是不轻易被你翻出来。

  或许我们转身的时间太久了,或许这段感情搁置的时间也太久了,似乎睡不着的时候,攒了很多想和你说的话,但是真正看到你的那一刻,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