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撞了南墙记得回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撞了南墙记得回头。

2019-08-17 22:15:08 作者:失恋先生 软绵绵先生 来源:软绵绵先生 阅读:载入中…

撞了南墙记得回头。

  2019 / 8/ 17 星期六 Article |  失恋先生P | 失恋先生今天看《心动信号》的时候大家讨论一个问题你会因为喜欢个人放弃很多东西吗?有个嘉宾大概是这样回答的,她说:我不会跟这个人在一起,我为什么要因为跟你在一起,我就要变成另外一个状态有时候就特别羡慕那些理智的人,你要是喜欢我,就应该也尊重我的生活,而不是总想着让我放弃一些东西。可大多数时候我们总是不听劝,因为对方的一点点喜欢,就放弃自己原来的工作生活圈。最近在后台看到一个女孩留言说,跟自己恋爱一年的男友想让她去他的城市工作,闺蜜都劝她先等等,别急着做决定,她看起来很为难,但是已经听不进去别人的建议有些人就属于那种不撞南墙不回头的人,总觉得不去试试会更遗憾电影里,有人为爱放弃想上的大学,有人为爱放弃晋升机会,有人为爱放弃原来的舒适圈……有人说,只要爱上一个人就会变得很自私,而对对方却是无比的慷慨,毫无保留付出不假思索的放弃,什么都愿意给。希望你的每次放弃,在后来都看起来值得,希望你的每次放弃,都不只是感动自己。希望你啊,撞了南墙记得回头。最怕的是,一厢情愿辜负我在这里讲故事给你听  2019.8.17 GOO‍晚是世界的晚 安是有你的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