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个人心里微微的叹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每个人心里微微的叹息

2019-08-18 23:14:43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个人心里微微的叹息

  一场大风彻底打乱了变暖的节奏,而它扬起的尘沙又过于热情地席卷了整个城市。于是,漫天黄沙空气中散布开来,形成来势汹汹沙尘暴

  善变天气总让你难以捉摸,昨天你还穿着半袖,今天就是穿件风衣也不嫌多。走在路上大风从后面推着我向前走,让我恍惚觉得自己轻盈了不少,幸好踉跄的脚步及时提醒了我,别被大风给忽悠了,我还是那个原来的我。

  凌乱头发变换个性化的各种姿态,忽而向前,忽而向后。我已经无力整理回原来的发型了,虽然我想保持利落,但是风婆婆真的是很疯。当看见路人和我一样的风中凌乱时,我立马平衡了,原来都是这般狼狈,五十步怎么会笑话一百步呢!还是赶路要紧口罩也要戴严实了,不然一嘴的黄沙不是好吃的。

  狂风吹落了花瓣,吹折了嫩枝,淡淡的粉,嫩嫩的绿,就那样从枝头坠落,甚至来不及告别。或许,陨落的美更能让人记住她的样子,那些散落于地上的花叶更能勾起了每个人心里微微的叹息。

  期待着一场春雨,带走风中的尘沙,还一个清给我;等候着一个艳阳,带来耀眼晴空,把一片蔚蓝送你。

  为了不让自己在五月六月七月八月里徒伤悲,我又开始锻炼了。决心是很大的,因为我发现柜子里的衣服穿在身上明显有点紧,甚至有的扣上衣扣就不敢呼吸。这么严峻现实,让我立刻将减肥提到议事日程刻不容缓坚持不懈八字方针必须要从头贯彻到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