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想就这样和你打一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好想就这样和你打一架

2019-08-17 20:28:38 作者:白日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好想就这样和你打一架

  看见两个小孩打架,觉得非常有意思两个孩子说不清楚自己是为什么打架,但是你一拳我一脚,似乎谁也不留情。打完之后拍拍身上的泥土,互相翻个白眼,谁也不理谁,然后就各自回家去。

  其中一个小孩是我的儿子,我在阳台上,透过窗子,看见他在和小朋友打架。我什么都不说,什么也不问,就当这件事没有发生过。

  他回来还是气鼓鼓的,发生过的所有事情都写在他的脸上,这样的性格让我感觉哭笑不得。我只能问他一句:“亲爱的,你怎么了?”

  一个4岁的小男孩,回了我这样一句话:“这是我们男人之间的事情,和你没关系。”

  我忍不住笑了,好像我多管闲事了。

  第二天放学时候,他放下书包就跑了出去,请原谅一个好奇八卦母亲,我依旧站在昨天看他们打架的那个位置

  两个人搓着衣角,把头别扭的转到一边,但是两个人还是一起坐在花坛边上,虽然不说话,但是紧紧的挨着坐着。

  我听不清楚他们说什么,只知道一个表情十分威风,好像还拍着胸膛保证着什么。另一个一脸不相信样子,瞪大了眼睛。两个人叽叽喳喳交流了一阵子,只见儿子像风一样,往家的方向跑过来。

  我装作若无其事的做着手上的家务

  他拿走了书包里的飞机模型,随即跑出了家,两个人在外边兴奋的玩儿起来。

  我心里高兴不得了,一个飞机模型,让这“两个男人”已经和平相处了,我隐隐约约的听到了,你真棒,你太厉害了。隐隐约约听到两个孩子欢乐笑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