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云南我们来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云南我们来了

2019-08-19 07:38:49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云南我们来了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我们家一直被践行着,读书可以养心怡情,行走可以开阔视野,让生活色彩斑斓

  这些年,我们的行走从未停止,西柏坡前的沉思,平遥古城的漫步,留恋武夷山的自然美景,惊叹壶口瀑布壮观,最难忘一家人自驾游秦皇岛,体会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快感;七天的港澳行,让我领略了不同制度下的风俗人情草原的扬鞭驰骋,海水波涛汹涌,溶洞的巧夺天工,云冈石窟雕琢更是令人叹为观止。行走在山水间,放下所有的疲惫,放下所有的俗世纠缠,与青山为友,与碧水相依,与清风嬉戏,与花儿邂逅,与草儿低语,给自己家人一段美好的心情

  在我心底一直还有一个小小的向往,那就是云南大理。因为万水千山阻隔,我对云南的认识也仅仅是杨丽萍和她的孔雀舞而已,而激起我对大理无限向往的还是98年播出的电视剧《还珠格格》,我一路追随他们去世外桃源之地——大理。因为亲情的感召,小燕子跟随皇阿玛回家了,我却再也放不下那个古朴的神都——大理。阳春三月的风拂过我因快走而微热的面颊,耳边的电话里是妮爸的声音,他给了我一份春天惊喜,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去圆我心底的梦!

  云南,我们来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云南我们来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