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未来的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致未来的你

2019-08-19 17:45:19 作者:非常完美官微 非常完美 来源:非常完美官微 阅读:载入中…

致未来的你

  我总是会去想象,在阳光中的我们,手拉着手,温暖着彼此的心。或者在美好的午后,我们一起走遍世界,述说着明日的美丽。在彼此的笑靥里,我们再也看不见泪水和死亡,我们眼中只有阳光普照的向日葵花海。  我想躺在柔软草坪上,十指紧扣,眼睛里只有爱意。在微风里点头低语,让风把动人言语传遍海角天涯,落在世界的每个角落。  但更有可能的是,以后的生活不像我所想的这般美好。有着争吵,有着误解。接下来,几天的时间里,我们都不理睬对方。或者看见了对方都装作没有看见一样,但心里却在等待一句。然后,我会很轻松原谅你,带着羞涩接受你的拥吻。

  如果以后我在生活中小心伤害了你,我绝不会保持自己心中那无聊自尊而不来道歉。我会诚恳地说对不起,和你心平气和交流

  不管未来路途有多遥远。只要有你的陪伴,我就不会害怕孤单,更不会一个人走在落寞夕阳里,把影子挂在天际

  曾经的我最怕冬天的来临,一个人孤独地在寒冷里,没有温暖的怀抱。在孤单的季节里,没有支持自己走下去的力量。但只有你在我的身边,我的生命就会多彩。不管在多疲惫环境里,我也不会闭上双眼休息的。因为有你在身边,一个眼神,就足以支撑起我疲惫的身体。  我们笑过,哭过。也坚定着彼此的心,携着彼此温暖的手,走向幸福彼岸

  【方嘉煜】

  你喜欢星星

  我喜欢看你

  因为一不小心

  你就消失在影子里

  【袁世中】

  我想你

  但又不敢让你知道

  连爱你

  都不露痕迹

  【亦程】

  你的美

  在我心里

  是世界上

  无与伦比

  【余科宏】

  我想

  我很快乐

  当有

  你的温热

  敬业

你像一首诗歌像一条河拥抱我爱我

  丨今日话题

  幻想的和心爱的人的未来是怎么样的

  《非常完美节目由腾讯视频、贵州卫视网台联动播出,ABC独家冠名,贤哥食品特约赞助,百颐年代餐粉、阿道夫高端洗护指定赞助。

  了解更多新闻资讯,下载动静APP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致未来的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