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稳住,你可以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稳住,你可以的

2019-08-20 10:44:57 作者:蔡蕾 陈舒艺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 阅读:载入中…

稳住,你可以的

  7月21日,三下乡的第七天,很累但又很充实的一天。

  三下乡活动很辛苦的,住的地方肯定没有在学校宿舍的好,吃的肯定也没有在学校的好,地理位置更是没有学校地段繁华可能需要跑很远很远才能买到你想买的东西,甚至是买不到。没错,这就是三下乡。虽然很苦,但一定会有所收获,或多或少罢了。

  每个人都会有小情绪,这是肯定的。无论在哪里,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有可能遇到一些小挫折矛盾,这些都会让人有小情绪;累,也是肯定会的。谁干活都会累啊,更何况我们不仅需要体力还需要脑力呢。付出了不一定有收获,但没付出就一定不会有收获。天上不可能会掉馅饼的,就算会,也是被有付出的人捡到的。换个角度去想,三下乡的环境如此‘恶劣’,我们都能很好的完成任务,这于我们而言,又何尝不是一种体验?又何尝不是一种收获?就像师姐说的,如果你不会第二次下乡,那这也可能是你人生中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到乡下基层服务了,所以,我们每个人不应该给自己的下乡留下个美好的回忆吗?

  天气炎热,每天工作特别忙,又吃不好睡不好,有些适应能力比较差的小红人们可能会觉得很难受很憋屈,再加上连锁效应,心里就会有怨言,其实这些我们都可以理解说实话队长团的我们也很难受,我们甚至会怀疑是否因为自身能力的原因,没有管理队伍,才导致队伍没有凝聚力

  相信付出会有所收获,相信努力了就会有回报希望我们的小红人们都能够再坚持一下,大家一起加油,会有你意想不到的收获的!

  稳住,你可以的!亲爱的小红人们!

  撰稿/蔡蕾 陈舒艺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稳住,你可以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