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华丽转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华丽转身

2019-08-23 13:39:10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曾经因为爱,她放弃蒸蒸日上事业。因为她已怀孕在身,而丈夫对她说:“回家吧,好好养胎,我能养你。”那时,她怀孕反应很大,上班确实是一种折磨,更重要的,还有过一次险些流产的经历,她有些后怕,为了孩子,她点了点头。

  她的丈夫是一家上市公司的副老总,养她绰绰有余,只是,她读书时是学霸工作后是精英好强的她回家确实有些难受

华丽转身

  那丈夫的话她也不得不考虑,是啊,孩子三岁之前需要母亲陪伴,既然经济条件允许,为何不好好陪伴孩子呢。

  她辞职了,回家当起“全职太太”。

  孩子未出生还好,孩子一出生,她忙得团团转。又是喂奶,又是换尿布,各种琐粹事,还有,她还挺推崇零岁教育,觉得既然自己已经辞职在家,就该好好发挥作用

  于是,她忙得比上班还忙,忙到丈夫回家,也没时间搭理他。

  不知是本性使然,还是各种原因导致,她的丈夫在孩子还不满一岁的时候出轨了,还是被出轨对象电话找的她,其实目的明显,就是要取代她现在的位置

  睿智的她,很断然拒绝对方,告知对方别痴心妄想。然后面对丈夫不哭不闹,也没有祈求,而是冷眼相对,继续淡然地做着自己。只不过,从此她在每天的时间中,会安排出时间进行自我充电。

  到孩子三岁的时候,她出去应聘,觅到一个高薪职位,这时,她提出离婚。要孩子,也要孩子的抚养费

  丈夫拗不过她,只能依照她的要求进行,并把房子给了她,他独自离开

  她将孩子送去幼儿园同时家里还雇佣一个保姆,她有了自己新的人生规划实现了自己遭受挫折后的华丽转身。

  其实,人生遭遇不幸并不可怕,重要的是要有一颗淡定,勇于抗争的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华丽转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