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天也是舞蹈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今天也是舞蹈的一天

2019-08-24 13:00:12 作者:丁迎康 陈舒艺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 阅读:载入中…

今天也是舞蹈的一天

  自从我二班的语文课有人代课之后,往后的早上我都没课了。从早上开始,我就到舞室练舞,为下午小朋友青花舞蹈准备同时也在为晚上的茉莉花舞蹈做准备,语文突然没有了,让我有了许多空闲时间,但是我也并没有闲着。相反,我经常走到各个班级里面去看每个班的班级纪律情况,这让我有点像教导主任感觉。如果那天需要我去做饭的话,即使我不太会炒菜,也不太会做饭,我也会配合组员们,给他们打下手,做力所能及事情。所以自从没了语文课之后,让我的心定了许多,让我少了许多担心。因为其实我挺害怕朋友们不喜欢我给他们上的语文课。因为我觉得小朋友诗词储量比我的还要多,不得不说,这一点确实让我非常的自愧不如。同时,我的队员们说,感觉我更像一个舞蹈老师,而不是一个语文老师。因为她们说当我在教小朋友跳舞的时候,觉得我那个时候是完全融入进去的,和小朋友们一起学习,一起分享我所学到的知识。但如果是语文课的话,我会非常的不安,因为我不知道我分享的东西他们是否有涉及过。

  同时,今天学校那边的领导干部也过来我们的迈奏小学,视察我们的工作进展状况。同时,我们也非常感谢书记和李书记,对我们队员的支持肯定,以及它们给我们提出建议。万书记等人首先是看了我们的教室情况,然后就开始走访各个宿舍内务情况,最后便是去到三楼的天台看我们的厨房情况,并且对我们的学校布置以及厨房的卫生,宿舍的内务,安保等做出了一定的评价红土情缘的队员们都十分认真聆听着他们给的专业的评价意见

  撰稿/丁迎康 陈舒艺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