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运动饮食1:9》读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运动饮食1:9》读后感精选10篇

2019-08-24 23:3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运动饮食1:9》读后感精选10篇

  《运动饮食1:9》是一本由[日] 森拓郎著作,天津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2019-6图书,本书定价:38.00,页数:,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运动饮食1:9》读后感(一):减肥除了锻炼需要合理的饮食搭配

  运动饮食1:9是由日本著名的健身教练森拓郎写的,对于被肥胖问题困扰的我来说在刚一看到这本书的时候就被吸引住了,封面设计简单,在一个圆盘上面放了很多种水果,很简单明了说明了这本书的主题:减肥既需要运动也需要合理的饮食搭配。 在这运动与饮食这本书的最开始作者给我们讲了几点减肥误区,看了后我发现在我自己减肥的过程中也曾经进入过这些误区,那么运动饮食中讲的这些误区就是: 1.认为我们不管吃了什么,只要靠运动把食物消化掉就万事大吉了。 2.选择一项运动进行减肥没有效果就换另一种更耗体能的运动,认为这项运动更消耗卡路里所以对减肥更加有帮助。 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也感同身受,在自己减肥的过程中是不是也存在这样的误区,如果有,那么你们每天在拼尽全力加强锻炼来实现自己从一个胖子变成一个拥有魔鬼身材女子计划始终没有进展我也不会觉得有什么奇怪了。在运动与饮食这本书中,作者就讲明了高强度的运动和为了减肥而进行的短期运动,实际上消耗的几乎都是储存肝脏肌肉之中的糖原,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糖分,糖分被消耗掉之后,我们的身体需要尽快恢复正常状态,所以越运动,我们对糖份的需求就会越高,如果我们不能正视身体对糖分的需求,对饮食不加以节制的话不管怎样运动,消耗的都是来自糖分的能量。而后书中也通过举例说明了选择一种运动进行减肥没有效果就换另一种更耗体能的运动来减肥长时间进行高强运动只会造成极大的增强食欲而后导致反弹的效果,而且作者还很用心画了一幅图来说明这种恶性循环。所以看到这里我们应该明白了要想要减肥达到一定的效果只靠运动是很难实现的,除此之外我们还要有合理的饮食搭配,而在运动与饮食这本书中后面就讲到了怎样合理搭配饮食才能让我们远离肥胖。 首先作者先说明了造成我们肥胖的罪恶之源是:碳水化合物,然后作者写了怎样吃才不会长胖,值得一提的是作者还在书中搭配了一本食谱,最后还说明了怎样才能减重不反弹。对于减肥的朋友来说这还是值得一看的书籍

  《运动饮食1:9》读后感(二):要是只凭吃也可以变瘦

  在读这本书之前,如果有人告诉我,改变饮食就可以实现瘦身目标,我的第一反应绝对是节食。似乎少吃零食控制油肉糖的摄入,多吃蔬菜水果沙拉的节食瘦身观念颇得减肥人士青睐。“管住嘴”当然是瘦身的必经之路,但对于我这个吃货来说未免也太残忍了。幸好幸好,机缘巧合之下看见了这本书,让我意识到,原来“节食”也可以不那么艰难。

  说起“节食”,作者更愿意将它称为“饮食疗法”,因为它不仅仅意味限制饮食以减重,而是通过改善饮食习惯获得健康的身体。基于这样的理解,作者总结了自己的经验之谈,即正视饮食习惯在减肥中的重要性,通过认识运动在减肥中发挥作用和各种食物对于我们身体的影响,来寻找到以吃变瘦的健康减重方法

  作为一名健身教练,作者见过许多在健身房挥汗如雨收效甚微的减肥者。所以在第一章,作者就给出了运动减肥是个伪命题原因。有氧燃脂效率低、运动目标难以坚持、运动结束后食欲提高等等都是阻挠运动成为高效减脂方法的所在。不得不说这十分契合我的切身体验,作为一个健身小白,我常常会因为想起上一次运动的疲惫而不想继续坚持,时常运动完后忍不住买点零食填填饥饿的胃。我想这应该也是许多减肥路上的朋友的共同困扰吧,坚信只要运动就会瘦,所以当结果不佳时就会产生自我责备情绪,让坚持变得更困难

  所以在第二三章,作者就接着指出了减肥困难背后真正的元凶——即不正确的饮食习惯,以及怎样才是正确有益的减重饮食。回忆起身边被减肥所困扰的朋友,再结合作者举出的数据,我们不得不承认,作者所提到的高碳水食物、深加工食品垃圾食品的确存在于不健康的饮食习惯中,也是减重失败的主要元凶。让我们认识到问题的症结所在后,作者又提出了高N/C比食物减重法。食物中的营养价值(N)与卡路里(C)的比值越高,即使我们吃的变少了,也仍然能获得足够的营养元素。作者建议我们将饮食注意力放到食物的N/C比上,同时选择合适的油、酒和加工食物,注重肠道健康,正确断食,以收获让我们越吃越瘦的健康饮食习惯。

  最后,作者讨论了我们应如何正确对待运动与饮食的关系,以获得最佳的减重策略。看到这里,这章推荐的运动和书后附上的菜单已经让我跃跃欲试了。能让人感受到减重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困难,认识到通过平常生活中的改变就能在变瘦的同时变得更加健康,就是这本书带给我的最大收获。希望按照书中的理念实践后,我能够成为一个成功受益者~

  《运动饮食1:9》读后感(三):燃烧我的卡路里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近些年越来越多的人投身到健身事业中,美名减肥。只为保持好体型、让自己变得的更贴近心中所想的样子,因为对自己的体重不满意,所以最近我也在疯狂的减肥,尝试过一天三顿只吃代餐品不吃米饭,跳减肥操打羽毛球做大量做运动,可是掉秤的效果实在不大,害怕自己的身体失调,坚持了一个月我就停下了这种“不健康式”减肥办法

  上网搜索过各种减肥办法与食谱,有些看起来就感觉靠谱,就像很有名的“哥本哈根饮食减肥法”,虽然很有效,但是有尝试过的朋友告诉我说当时是减下来了,后来又用了大部分的时间与精力来调理自己的身体。后来朋友推荐了我《运动饮食1:9》这本书,由日本著名健身教练、有氧运动教师森拓郎所著,在书中他提出了“减肥重要的不是运动和节食,而是改变饮食习惯”。

  书的封面很可爱,一只杠铃上摆放着水果、蔬菜、饮品,杠铃上还有人在骑车和跑步,一行小字写在旁边“吃对了,躺着也能瘦 没吃对,运动会更胖”这句话一下子戳中了我的内心啊!书中还带了一本菜谱,看起来食欲满满~

  都说减肥就是“管住嘴,迈开腿”,我在减肥时就秉承着这个原则,但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这么一个简单的道理却也隐藏着大大玄机。饮食习惯是造成肥胖的主要原因,仅凭运动就想把吃进去的能量消耗掉,是不切实际的。而且有时候大量的运动后,我们会觉得饥饿,会很想要吃东西,而这个欲望一旦控制不住,那么我们就会大吃特吃,即使只是安慰自己就吃一块小面包,那摄入的能量也可能大于我们所消耗的,不仅拼命运动不会瘦,可能还会增加体重。

  干吃不胖,可能是每一个女孩子都梦寐以求事情。我最感兴趣的是作者在书中提到的“减肥得关键在于食用高N/C比食物”。某种食物矿物营养素维生素含量与总卡路里含量的比率。被称为N/C比。因为书的作者是日本人,所以他推荐日式料理和沙拉为高N/C比食物的代表。国内有些女孩子减肥时也会只吃沙拉,但是沙拉中真正对减肥有效的绿色蔬菜是指胡萝卜南瓜番茄青椒菠菜颜色深的食物。

  减肥并没有那么痛苦,找出自己难以减肥的原因,改变原有的饮食习惯,一起燃烧卡路里!

  《运动饮食1:9》读后感(四):运动饮食

  运动与健康的饮食

  不断的被人们提起,同时在这个时代也有很多的健康的运动的项目私人教练,等出来,不管是在户外还是在健身房中,总会看到越来越多的人,随着经济高速发展,注重运动的人越来越多,健康为上不断的被人提起,同时高热量食品的越来越多,生活工作节奏的不断的加快,肥胖人群也越来越多

  那么

  就以减肥来说,怎么样的运动与饮食可以达到这样的效果呢?

  在健身房里跑跑步,或者是想起来的时候就跑跑步,然后断断食,就可以了么?或者是相信宣传的那样,哪些油,哪些代餐的食品,可是,这些真的可以达到我们想要的结果么?

  从这本书来看是未必的,这本书其实也是对于的冲击挺大的,对于以前的认 知全部都推翻了,运动加饮食,但是对于一个需要肥料 的人来说,不是运动在前饮食在后,而是大部分在饮食,更多的是在饮食方面,而后才是运动

  而吃,怎么吃,如何吃,却是现代的人们的一个难题

  饿个几天,然后大吃大喝

  能饿着就饿着?

  所谓的健康的饮食是什么样的?

  那么,有些人为何每天只吃几种青菜却为何没有达到减肥的效果

  有些人,每天运动三四个小时以上,为什么却感觉自己没有瘦?

  这些都是为什么呢?

  对于身体,对于我们身体的需求,不是加大运动量就可以达到某些目的,同样的,当你在吃某些青菜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你用了什么油呢,广告上的那些油真的是可以有瘦身的效果么,会不会事与愿违呢,你所摄入的量也许就是让你达不到了当天的减脂的效果了

  而健康的饮食就一定要是三餐么?

  断食,轻断食到底好不好,要不要坚持,如何坚持?

  而这本书告诉我们,用了很多的案例告诉我们,断食,轻断食对人体是有好处的,偶尔的,有规律 的轻断食,可以增强我们的精神面貌,可以让我们的精力更好,同时也是在燃脂

  想起自己,轻断食一直是坚持不住,同时也没有规律性的去做,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清肠的同时也可以让人体来一次的排泄,排污,让人体减轻负担

  而运动是为了辅助饮食,一周合理的饮食,加上一周两到三次的运动就可以达到我们所要的理想的减重了。

  饮食的细节,书中介绍的非常的详细,同时也让我们认清了一些广告上面的擦边球的混淆的概念问题,而且需要保持健康的,好的心态是要长时间的自律才可以的,不是心血来潮就可以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任何的事情都是持之以恒,才会有所成果,任何的事情都是日复一日积累才可以有好的效果。

  让我们的身体动起来,让我们的精力更加的好,让我们的身体机能都得到最大的照顾

  时刻关注自己的身体,时刻告诉自己,自律,自律,自律

  《运动饮食1:9》读后感(五):调整好饮食习惯,获得健康的人生状态

  对于减肥这件事,我非常有发言权。在我的人生历程中,有大半时间是和减肥这个词联系在一起的。不管我愿意不愿意,我给别人的直观感受就在那里,而别人反馈给我的评价也在那里。尤其是当人类社会对于美的需求量越来越大的这个时代,所谓的丑已经不是局限在五官不美的状态下,而是在整体感觉不美的状态下了。

  这就要讲讲减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上周五,我和表妹去看当天上映的电影《哪吒:魔童降世》。走到百货大厦门口的时候,有个小伙子上来发传单,直接往我表妹跟前一塞。我回去和我妈说起来这件事,最后讨论总结的结果就是我妹比我高,虽然不瘦,但是脸型是长脸,稍加打扮就显示出苗条对于美的影响力。所以想要醒目,必须苗条。

  肥胖,早已经成为日常生活危害健康的一大毒瘤,也是很多非常有才干的人迈不过去的最痛苦的社会价值标杆。如何健康的减肥,已经成为时下众多想要改变自己的人们,最努力的一件事。

  我听过很多减肥成功的前辈说,减肥不是饿晕才好,而是什么都能吃,什么都不过量。说白了,吃对了,才是减肥最重要的一环,并不是不吃才是减肥的重点。我们常常看到娱乐新闻里的明星各式各样奇葩减肥法,很多明星仿佛一夜之间就变成了我们努力很久也变不了的模样。尤其是现在的宣传媒介如此之多,明星的瞬息变化铺天盖地的带给我们大众价值观一种前所未有焦虑感。像之前很流行一句话说的那样:要么瘦,要么死。简直是本末倒置变态价值观。

  可是,当你努力工作的价值比不了别人朋友圈里晒出的健身房,当你满肚子才华比不上人家马甲线,当你的笑容比不上人家的禁欲脸。那就说明,减肥是你当前应该最重视的事了。那如何健康减肥呢》?相信在《运动饮食1:9》这本书中肯定有你想要的答案

  在阅读《运动饮食1:9》这本书时,内心深处对日本这个将人类身体构造,当成科学研究了N年的国家非常惊叹。就像早年间盛行在日本的胶囊旅馆一样,减肥这件事对于日本人而言也是拥有顶级流量的重要事情。所以,作者森拓郎以日本著名健身教练、有氧运动教师、塑身师、美容矫正师的身份,写下的这本《运动饮食1:9》专业减肥书籍,可以让我们懂得调整饮食结构的重要性,让我们在减肥的第一步就走对,从而有效的成功减肥。在读完整本书后,我发现只要调整好饮食习惯,就能获得健康的人生状态,从而改善自我的生活环境及生活品质

  《运动饮食1:9》读后感(六):管住嘴才能真减肥

  《运动饮食1:9》这本书是一个健身教练写的,他说出了一句大实话,希望减肥来到健身房的人往往没有如愿以偿。最根本的原因是,健身给了减肥者一个放开饮食的理由,认为我今天运动了,既然这么饿(运动后生理反应更饥饿),我就多吃点吧,实际上运动消耗的能量远不及食物摄入能量,自然越练越胖。

《运动饮食1:9》书皮

  作者的观点是,即使坚持运动,如果不改变饮食习惯,也无法减轻体重。完全不对饮食进行控制,想减掉5-10公斤脂肪是不可能的。减肥唯一诀窍是改变饮食习惯,从我们身体构造看,要想瘦下来,在没有比控制饮食更有效的减肥方法了。

  为了减肥而运动的自己不是常态,也没有打算将运动作为一生的习惯,所以常常无法长期坚持下去。而且,平时就食欲旺盛的人,在运动后会更加渴望碳水化合物和甜食,减肥时那种想吃又不能吃的感觉万分煎熬,会使人产生很大压力,如果能克服这如同地狱一般的修行,那确实可以得到理想的身材,但一个人如果能做到这一点,根本就不会成为一个胖子。

  看了这本书我也理解了为什么某些学校的入学条件要加上身材匀称的父母,因为每一对中年男女良好的身材,都体现了背后严格的自律。每一位爸爸妈妈都知道,35岁以后,良好的作息和规律的饮食,是多么奢侈的要求。没有强大的执行力和心理建设,分分钟被家里的熊孩子逼疯,工作和生活更是难以平衡,而这就是学校真正想要考察的。

  这本书还随书附送了一本食谱。

食谱

  很多菜都让我垂涎欲滴,若是还能帮助我减肥,那真是再好不过了。总之一句话,减肥就要迈开腿,还要管住嘴!

羊肉炖白菜

  《运动饮食1:9》读后感(七):不爱运动健身教练的减肥理论

  减肥,一个无论体重是几十斤还是几十公斤的女孩子都执着的话题,运动减肥、节食减肥、药物减肥、抽脂减肥甚至切胃减肥,各种减肥手段层出不穷,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为了外形变得符合大众审美,伤害自己的身体,普遍还是不被接受的,现在最被认可的减肥方式就是健身减肥和节食减肥,那这两种减肥方式哪一个效果更明显呢,下文这本书给出了我们答案。

  《运动饮食1:9》(天津科学技术出版社)是日本著名健身教练森拓郎所著,朱悦玮译制的减肥经验类书籍,作者说自己是一个不喜欢运动的健身教练,所以从这本书我们可以直观的看到作者认为在减肥过程中调节饮食结构的重要性占九成,运动的重要性只占一成,那作者的这个结论是如何得来的,我要去书中找答案。

  翻开这本书,书的内容更像是一篇专业词汇转化成易于理解文字的学术论文,这一点我没有看过日文原著,不知是作者尽量使文字易于理解,还是译者故意为之,大量的数据和作者从事健身行业的经验之谈,以及读者可以一目了然的表格和折线图,争取用最直观的表达方式得出结论,作者还将论据和结论分别用黑色和绿色字体颜色标注出来,以达到结论足够显眼的目的,相信作家经验的读者即使不读论据,只读结论也可以将这本书的内容了解清楚,就像结业考试,结论的推理过程重要,但是考试不考,只考你会不会运用结论,会用结论解题就会取得好成绩一样,这本书中的论据重要,但是只看结论,按照结论实践,就可以减轻体重,达到目的。

直观的表格整理信息

  本书的逻辑很明确,说饮食在减肥成功中的重要性占九成,而运动只占一成,那就拿出证据证明,所以作者第一步用数据说话,根据他的职业经验说运动减肥效果不明显,举例佐证结论,通过运动减肥普通人达不到理想的效果;第二步说什么不能吃,既然运动减肥效果不明显,调节饮食结构减肥效果才会明显,那我们每天都吃饭,吃什么会让我们减肥的努力付之东流,最后强调了糖类、垃圾食品、加工食品和小麦类在减肥的时候要控制摄入量;第三步说吃什么,不能吃或者少吃的知道了,那什么可以吃,要保证身体的正常代谢还要减肥就吃一些利于减肥的食物,调节肠道内环境,选择合适的饮品以及适当断食,都有利于塑造身材;第四步说如何保持不反弹,按照书里的方法努力一段时间后,体重减轻,那如何使减轻的体重保持不变呢,这就是书中的第四部分。一步一步,稳扎稳打的得出结论,作者逻辑严明,例证可以说明他的结论正确。

  最后书的附录赠送了一份推荐菜单,还有一本小册子,上面都是简单易做的菜品,既满足身体日常需求,还有利于减肥,最重要的是看上去就很美味,各位想减肥的猪猪女孩可以尝试一下。

随书附赠《自然瘦食谱》

  《运动饮食1:9》读后感(八):最有效的减肥法,我信了。

  早上给力哥说自己健身犯错导致了肥胖,只能借助穿着技巧出镜,但现在基本恢复了,并且做出了分析和改进。

两个月前自我安慰对比

  他在健身过程中犯了三个错误:

  1、为增肌吃太多蛋白粉、牛奶和肉制品。这些都是extros,超出正常摄取所需的、额外的。

  2、吃太多外卖,不干净的,热量高的食物。

  3、停止了有氧运动,只做器械增肌。

运动太多,导致太瘦

  之后他就自己做菜,吃鸡肉、鱼肉、蔬菜等,干净、健康的食物配合运动,让他重新回到了良好的状态。 之所以说到给力哥,是因为正好看到了主题这么契合的视频,所以乘热打铁,我立马就把书拆封了,读过后的总体感受是挺有参考价值的,是能从根本上解决肥胖问题的一本科普书。

  我们身边有太多的肥胖症患者了,如果按我的分类就是除了疾病原因以外的肥胖都主要是吃出来的,也包括运动和睡眠习惯不好等因素。这当中又有喜欢肥胖的,对身材无所谓的和渴望瘦下来的。但是一旦长胖后,能瘦下来的人是少之又少。就我们能知道不成功的原因就有好几种:

  .没下定决心,一时兴起的 .盲目节食的,没坚持多久,又反弹的

  .妄图通过运动瘦身的,尤其是没有运动爱好的。

  .听信各种扯淡推销的,比如减肥茶 .....

  你是不是也试过各种减肥方法呢,比如计算卡路里、提高基础代谢、无谷蛋白减肥、减少碳水化合物减肥、减少脂肪减肥、各类运动减肥、吃减肥产品减肥等等,但都通通失败了,归根到底就是方法问题,观念问题,不科学的问题。

  或许你知道三大营养元素——蛋白质、脂肪和碳水化合物,但是你却一直在减脂肪。事实上,碳水化合物(葡萄糖)才是肥胖的最大元凶,脂肪只能排在第二。葡萄糖是提供大脑和肌肉正常运动的唯一能量,米饭、面条、面包、饮料、果汁、甜点都富含葡萄糖。我们很容易就忽略掉一些,看起来没有糖分的食物,从而增加了多余的糖分。糖分过多导致的问题会有很多,比如肥胖、动脉硬化、脑梗、中风、心肌梗死等心血管疾病及并发症,而糖分摄取过多的肥胖患者又更容易得糖尿病,血糖升高后,你离“三高”这样的富贵病就不远了。

  糖分除了增加重大疾病风险,还会让人看起来显得衰老。而谷蛋白会刺激食欲,包括面包、甜甜圈、蛋糕、意大利面、拉面、乌冬面等面粉类食物。所以,我们能发现为什么欧美人肥胖症患者那么多,看起来也比较显老。还有一位大佬你应该没有忘,那就是脂肪。 脂肪分解后产生饱和脂肪酸(脂)和不饱和脂肪酸(油)。“脂”就是常温下肉类脂肪,加热后依然能保持某种形状。而不饱和脂肪酸(油)则分为 ω-9、 ω-6和 ω-3 , ω-6和 ω-3 是人体必需的脂肪酸。我们平时用的油几乎都是 ω-6不饱和脂肪酸,比如菜籽油、大豆油、葵花籽油、玉米油,这些油类摄入过多,同样会使人变胖,很难减肥。

  说了食物本身,再回到运动上吧。有氧运动的确是塑形的方式之一,很多人为了减肥,选择“燃烧脂肪”,但却陷入了误区。事实上并不是运动强度越大,脂肪就减的越快。我们运动过后,消耗的卡路里有一半都在来自糖分(记得之前说过的人体运动能量源于糖分吗?),而且消耗卡路里≠燃烧脂肪。人体肌肉消耗的基础代谢量只有18%,内脏消耗的基础代谢率高达80%。还有一点就是,只有少数人才能做到坚持健身,而且是正确方式的健身运动,达成减肥塑形的目的。短期内的运动或者节食,只能带给你表面上的满足感和成就感而已,而往往人类会因为这样而犒赏自己,比如吃东西、比如偷懒,这样可能就事半功倍了。

  这本书的第三章,介绍了吃了不会长胖的食物。但是,请注意,如果你放不下你现在的饮食习惯,你可能永远瘦不下来。写到这里,也快结束了,我要补充给你的是:其实,食物中不止蛋白质、脂肪和碳水化合物三种营养元素,维生素和矿物营养素也是人体人体所必须的营养元素,只是经常被我们所忽略。含有卡路里的食物是不含矿物营养素和维生素的,所以说计算卡路里是不完全正确的。作者认为N/C比(C是卡路里,N是矿物营养素和维生素,后文简称N)是最有效的减肥方法,在摄取同样的卡路里的情况下,选择营养价值N更高的食物就是最健康的饮食。

  高N/C食物减肥法的最大特点就是不必限制食量,也就是说你不必节食,只需要改变食物种类。深加工食物、垃圾食品、反式脂肪酸(人造黄油、起酥油、人造奶油等)不但含有很高的卡路里,还缺乏N,所以N/C比很低,如果你还想继续吃这些调味剂、防腐剂、着色剂,那没人能帮到你。除了选择食物和烹饪方式以外,我们也应该密切关注肠道内的环境,比如是否便秘、胀气、大便异常等。 最后还是简单引用一下书上的建议吧:

  .如果你运动了没效果,那就停止吧。前提是你确定方法正确?比如一周两次运动量最合理。

  .要做减法(减少食量),控制加法(运动不是万能的)

  .尽量买新鲜食材,不要买加工食品,买贵三倍的食物(减少购买频率,间接减少摄食)

  .其他的请参考上文和原书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觉得我也挺啰嗦(事实上,我不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喷子说内容啰嗦),总结了书中这么多内容出来。而且看起来也相对极端,好像照着书上做,不怎么运动也能瘦下来。其实,作者并没有完全否认任何一种对瘦身有帮助的方法,只是根据自己的经验,客观地指出了不足。虽然内容上,有一小部分我认为还不够详尽;最后一章总结也稍有重复(权当加深记忆);食谱不适用于大部分中国人,部分内容上也不本地化(作者是日本人,总不能奢求专为中国人而写),但这不妨碍这本书依然是很好的一本科普书。

  最后的最后,我想说的是,即使1:9很夸张,我更容易接受2:8或者3:7这样的比例,但是我同意给力哥的一个选项加入——睡眠。有研究显示,在吃同样食物和运动量一直的情况下,每晚睡觉八个半小时的人,比只睡五个半小时的人燃烧的体脂高两倍,并且保持了超过60%的肌肉量。关于睡眠不足带来的健康问题,和如何分配睡眠时间,又是一个很宽广的话题了,就不再展开了。至于这个比例,我认为饮食:运动:睡眠=6:2:2是比较合理的。作者在书上的观点,我几乎没有不赞同的,希望你也能看完后谈谈你的看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