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游园活动4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游园活动4

2019-08-26 16:51:25 作者:叶洁滢 陈舒艺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 阅读:载入中…

游园活动4

  不知不觉,时间过得很快,今天已经是第七天了。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们开展游园活动。我们还邀请小朋友家长学校和小朋友们一起来玩游戏。在开始游园活动之前,我们举行了升国旗仪式。这是一个特殊时刻,这是迈奏心和希望小学第一次举行升国旗仪式。升国旗是为了让小朋友时刻将国家放在心中,忠于祖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后为人民服务,旨在培养小朋友的爱国情操。在升国旗结束后,四班和五班的小朋友一起进行拔河比赛。一二三年级的小朋友因为年龄太小了,容易受伤,所以我们只进行四班与五班的比赛。四班的小朋友比五班的小朋友要小一些,所以我们有三四个人去帮四班的小朋友。小朋友都进入了紧张状态,紧紧握着手中的麻绳。当哨声吹响时,大家先是一起向后仰,再一起用力,大家个个都精神振奋,斗志昂扬,我们现在一旁大声地替他们加油鼓劲。四班的小朋友先占了上风,然后一鼓作气,拼命的往后拉,比赛到达了高潮,短短时间,四班的小朋友就赢得了比赛。这真让人意想不到啊,四班的小朋友真是厉害呀。四班的小朋友赢得了比赛,场上一片欢呼声,这是团结力量啊。拔河比赛后,游园活动便正式开始了,游园活动一共由14个小游戏组成,当小朋友赢得一个游戏时,他便会得到我们的一个签名。然后我们会根据签名个数的多少来排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其他的小朋友也会得到一支笔的奖励。我负责的游戏原本松鼠搬家这个游戏,但因为小朋友觉得太难了,我们便换了一个水杯吹球的游戏,这个游戏吸引了好多的小朋友来玩。有些小朋友失败了,在我们的鼓励下,他们又愿意重新排队再玩一次,小朋友们会坚持,敢于尝试,不怕失败,他们都很棒。

  撰稿/叶洁滢 陈舒艺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游园活动4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