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七嘴八舌话奥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七嘴八舌话奥运

2022-03-26 03:05:33 作者:晓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七嘴八舌话奥运

  北京奥运中国金牌肯定第一,开始我们国家预计金牌到四十枚,现在已经是四十五枚了,美国才二十六枚,绝对赶不上我们国家,何况我们国家还有乒乓球、跳水的冠军还没收回囊中。这是一个喜信,身为中国人谁不高兴。

  朋友在一起吃饭说到这事,有朋友说:我们不要高兴的太早了,网上有网友说,金牌的竞争,实际上是国家经济实力的竞争,这个说法可能有些武断吧?听了朋友的话,我也不寒而栗,不知是那个网友这样炒作的,国家经济实力我们可以找一串数字去说明。这类话有伤政治,我不敢说了,就改变话题说:金牌多,至少说明我国国民素质提高了。

  朋友这个说法显然不科学,说归说,听归听,做归做。至少这一次北京奥运会让外国人知道了中国,还有许多外国人学会了中国的礼貌语言“谢谢。”利一定大于弊。只是我们需要不要有人再去搞新闻效应,至少不要让人们忘记了自己贵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七嘴八舌话奥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