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晚会之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晚会之夜

2019-08-27 19:46:39 作者:陈柏林 陈舒艺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 阅读:载入中…

晚会之夜

  今天的重点不多,但都很重要。上午要进行第二次的晚会场地熟悉,下午要进行晚会准备工作,给学生化妆,晚上要开始正式的晚会。

  去现场踩点的路上,还有一些小插曲比如说调皮的学生又打闹了,天上又下点小雨让我们担忧今晚的晚会是否能顺利进行……一路上充满了欢声笑语,暂时冲淡了我们这些老师和学生们即将分离的伤心情绪

  晚会由泽锋和晓婷主持,一共有20个环节如下:

  1.视频回顾

  2.开场舞《茉莉花红土部分队员

  3.校长致词

  4.合唱《Litle star》

  5.健美操韵律健美

  6.独舞中国五级舞蹈考级展演》 洪梓琪

  7.游戏环节 全体人员

  8.话剧《刘胡兰》 队员以及学生们

  9.武术《岭之情,武之前》

  10.快板《学习思想奋进时代

  11.独唱夕阳红》、《当你》 洪开业

  12基金会向2019年上学期成绩优秀学生颁奖

  13.游戏环节 全体人员

  14.舞蹈《青花瓷》

  15.走秀《梦幻时装》&作品展示

  16.手语国家》 学生们

  17.独舞《动感娃娃》 伍玺桦

  18.国学朗诵三字经

  19.基金会向支教队伍授锦旗和队员颁发荣誉证书总结

  20.合唱《强国一代有我在》

  随着时间推移,我们的节目马上就要开始了,我的心情是又紧张兴奋。我看着台上和台下的学生们,他们都化好了妆,穿上了表演需要服装,所有小朋友脸上表情都很丰富

  晚会开始,表演者们把激情绽放在了舞台上,每一个节目都让人看得目不转晴,观众们的手都因为鼓掌拍红了。晚会非常精彩,难以用文字描述。但如果我告诉你,连远在学校的代老师也看了我们的直播,给我们点赞,并且点名表扬,那你大概对晚会办得多好就心里有数了。

  今晚10点多钟,晚会结束了,我们大家一起拍合照,留作离别前的纪念。看着有些学生们又一次抹起了眼泪,我的感触又一次涌上心头。

  我想,我们来到这里不是单单的把知识传授给他们,更多的是把感恩,把进取,把乐观精神带给他们。支教活动快要结束了,回过头好好的看一看、想一想,除了那一个个美丽笑容,那一场场感人场景外,还有很多值得我去回忆、去体会、去挖掘、去了解。 这次支教过程中,小老师和学生们都在互相传递着尽可能多的美好

  最后我想说,虽然时光匆匆,我们的这次支教旅程终将结束,但美好的记忆却被保存下来。

  撰稿/陈柏林 陈舒艺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晚会之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