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法说的秘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无法说的秘密

2019-08-28 05:43:35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法说的秘密

  我和儿子打了会儿羽毛球,一起去看他。公公精神不错,虽然说话费力,但看得出来他挺开心的。儿子把篮球递到了他的左手,(血栓后只有左边的肢体能动)他微微笑着抚摸着篮球,虽已无力握住,我知道他也在感知过往

  当年他也在球场上拼杀过,那该是怎样的意气风发呢!他和孙子一样,都是左手球,听着孩子运球的声音,我猜,那颗心也会激动

  公公是坚强的,虽然生存的异常艰难,可他坚韧配合治疗。那是常人无法忍受的痛苦,每天十数次的吸痰,而且是清醒情况下,那样的重复真的令人心恐惧。他非常的不容易,活着,需要更大的勇气真心希望他的病情能好转些,虽然很难很难,也是这么盼望着!

  无法说的秘密,只能放在心里。

  包裹自己,也包裹住情绪,即使想起,我只能取悦自己。

  最好,永远不去触及,

  因为那些枝枝蔓蔓,会把你缠绕成茧,困在原地

  但,却忍不住的,想念着……

  你

  就算不能成蝶,

  我也想安静地守在那里。

  十一长假,很多旅游景点都是人满为患,想看风景的,却只看到了摩肩擦踵的人群。我没出门,一直在家里宅着,所以带着酸葡萄心理,暗自有点小得意

  假期虽有八天,却过得很快,一旦过了一半,我就总爱为上班进行倒计时,并且慨叹时光飞逝。人的心理大抵如此,要失去了,才越发觉得珍惜

  今早我实实在在地睡了一个懒觉,快十点才醒,起床之后自己都觉得万分惭愧。谁让我昨晚贪黑看电视剧小说了呢,这种不分黑白生活我还真享受不了了。我毕竟也是中国劳动妇女,这样消磨和浪费时间内心自责不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无法说的秘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