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机甲战神孙悟空》的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机甲战神孙悟空》的观后感10篇

2019-08-27 23:18: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机甲战神孙悟空》的观后感10篇

  《机甲战神悟空》是一部由梁广明 / 张伟业执导,何为 / 陈晓桑 / 白那日苏主演的一部爱情 / 科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机甲战神孙悟空》观后感(一):主办方要向全国人民和斯坦李谢罪

  看了一下预告片 孙悟空不能和女妖精谈恋爱 却可以与女仙谈恋爱 而且孙悟空还有了钢铁侠的机甲中国神话人物与美国超级英雄人神不分 主办方可是要向全国人民和斯坦李老爷子灵魂谢罪的。说到机甲,我就想起东海龙王为齐天大圣做的盔甲 明年下半年中美合拍的西游记电影敢问路在何方就要开机了,欢迎各位支持

  《机甲战神孙悟空》观后感(二):戏说不是胡说,改编不是乱编

  孙悟空怎么能穿机甲呢?人机不分是非颠倒有意思吗?年轻人还在那笑,像这样一个神话英雄世界名著,如果如此恶搞,这个剧的编导主创人员是要向全国人民谢罪的!

  说到孙悟空,今年下半年,中外合拍的3D西游记大电影《敢问路在何方》即将正式开机,我继续扮演美猴王孙悟空,我会用这样一个新的艺术形象,来传承我们的西游文化经典,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机甲战神孙悟空》观后感(三):梁光明对吧!!!!!!!

  草,为什么这种诈骗片不停的能上映,广电不管吗,这年头孙悟空的招牌被这群混蛋砸成什么样了,打着什么你年少情怀,合个现在正火的超英就弄出这么个四不像玩意出来,自我感觉良好。操你大爷的,情怀就你们有吗,情怀就是去抹黑孙悟空吗,马蛋,不会拍别去拍啊,这种片为什么能播!影视业这么没标准码,这么没规没矩的吗!!!!妈的,真想杀了这帮玩意儿,从导演到主演,草!!

  《机甲战神孙悟空》观后感(四):毕志飞导演有救了!

  号外号外!毕志飞导演的救星即将来临!导演张伟业 梁广明前来救驾!

  目测豆瓣最低分将在《爱情公寓》《逐梦演艺圈》《机甲战神孙悟空》中进行激烈角逐!

  还未上映就能引起这么多的讨论

  一个中国人是如何偷到托尼斯塔克的装甲,并涂装成了孙悟空?

  他的敌人还来自于漫威宇宙吗?

  他是否是趁着托尼流浪外太空才得手的?他幕后黑手又是谁?

  md,反正我没兴趣看这种低级片子

  《机甲战神孙悟空》观后感(五):应该致歉。

  1.糟蹋古典艺术。吴承恩的原著中孙悟空是一个非常受人喜爱和传扬的角色,踏地府天宫,七十二变无所不能,一根金箍棒护唐僧成正果。关于此的各种改编也不少,但如何区别经典与垃圾?一个法力通天的角色披上了战甲,就是个累赘。且剧情……狗屁不通。找不到别的形容词了。

  2.抄袭。我认为这部剧并配不上说是与漫威相似度很高,因为特效和台词处理都太过低配,说是照搬漫威都是谬赞。可以看看钢铁侠1,十年前的特效都比这个优质。所以只能说是抄袭,包括战甲的形状预告片里的一个掐脖动作,以及很多很多明摆了就是照着抄的画面

  总之,奉劝赶紧向被侮辱的漫威和孙悟空都致歉,以及,抄袭还低配,只能说你们照搬都能闪了自己的腰。

  《机甲战神孙悟空》观后感(六):漫威第一个华人英雄不是“上气”,另有其人大家都没想到

  最近一段时间,“六学”火了,伴随“六学”的大火,饰演孙悟空的六小龄童——章金莱老师人设彻底崩塌。

  章老师人设崩塌有两个原因:一方面,他复读机式地宣扬要尊重传统文化的孙悟空,不搞利益牵扯;另一方面,他却接了许多借孙悟空角色剧情俗气游戏,diss周星驰星爷。

  但是他有一句话确实是没错:孙悟空这一角色是真正的国际巨星。前一段时间漫威预告要出新的华人英雄“上气”,很多人都奔走相告说这是首个华人英雄,但事实上,漫威早就出过名叫“孙悟空”(WuKong)的超级英雄!从这点也可以看出来:孙悟空早就火到了美国。

  漫威漫画里,孙悟空这个人物的起源与我们的《西游记》原著十分相似:孙悟空最早登场在《钢铁侠》漫画的第五期。

  很久以前有个叫悟空的猴子学会法术,在与佛祖的斗法中被压在了山下,500年过后他被高僧所救并参悟佛法,最后渡过了九九八十一难之后圆寂于武当山。

  这就是漫威开始设定的剧情,为了与美国文化接壤并创造新的超级英雄,故事便来到了现代,在美国的唐人街有一个外号叫“美猴王”的华裔黑帮老大

  在一次与其他大佬的会晤中得知孙悟空的陵墓就在武当山,传说中那里面有着无数的金银财宝并且传说中的如意金箍棒也在里面。于是,想通过盗墓大捞一笔的“美猴王”来到了武当山找到了陵墓,但是当他走进陵墓之后,才发现这是想取代他而告诉他这个地方大佬的诡计,于是他便困在这个陵墓当中。

  狗血的是:这个陵墓不是传说中的,而是真的孙悟空囚禁的地方,最后他找到了如意金箍棒,见到了真正的孙悟空,漫威版的孙悟空真身除了身形巨大之外拥有其他所有的传统孙悟空能力,见到“美猴王”之后孙悟空打算传授自己的神力,但是心高气傲的“美猴王”只想着拿着金箍棒出去报仇,孙悟空见他不服便将其打入了阴曹地府。

  过了好长时间,由于漫威的平行宇宙相撞,邪恶复仇者打开了阴阳两世界的通道,不仅放出了各种妖魔鬼怪,也同时放出了被困在里面的“美猴王”。

  这时的他经过逆世界的历练已经改邪归正,并且从金箍棒里面取得了七十二般变化和法术,加入了神盾局在中国的支部——神矛局,与另一位中国超级英雄上气一样成为了复仇者在中国的分支英雄。

  不过由于漫威的孙悟空形象是为了拓展亚洲市场创作的,故事逻辑也不严谨,所以只发行了一季他的故事,之后只是作为其他故事的陪衬出现知道这个英雄的人都很少。不过幸亏知道的人少,不然章金莱老师要是知道这样一个角色,还不得diss到漫威去呀。

  可是比起漫威版的“孙悟空”,近来中国推出的一部烂片才是大家实名diss的对象名字叫《机甲战神孙悟空》。

  不仅盗用了孙悟空的名号,更是采用了钢铁侠的机甲样板

  剧情还甚是狗血,讲的是:天界、人界和妖界是三个互相平行的宇宙,天界与妖界掌握人形机甲的科技并研制出可以穿越不同宇宙的科学仪器。妖界的夏青丘穿越到天界,杀害了悟空的爱人并逃到人界。

  悟空在人界外卖小哥孙悟心的帮助下成功击杀夏青丘,但夏青丘的死唤醒了被禁锢在天界监狱中的杨戬。杨戬因与夏青丘跨宇宙相爱,违背了天界禁律而被囚禁多年。杨戬越狱奔赴人界,欲用高科技复活夏青丘,最后是机甲孙悟空和机甲二郎神的决斗。

  What?这样的电影不仅要向全国人民谢罪呀,更应该向斯坦·李老爷子谢罪。

  不知道章老师看了这个心里面会怎么想,以后还会有多少个狗血的孙悟空形象等着章老师真正去diss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