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落幕,三下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落幕,三下乡

2019-08-28 09:21:40 作者:苏峻生 陈舒艺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 阅读:载入中…

落幕,三下乡

  时间滴答滴答地走,日子一天一天地过,日历已经走到了27号,这是我们红土情缘下乡社会实践队支教活动的最后一天。早在一大早,我们的队员就已经起床,开始为我们最后的三下乡文艺晚会准备。正所谓“场上一分钟,场下百日功。”迈奏心和希望小学孩子们和我们红土的队员们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文艺晚会表演训练,每个人都流下了辛勤汗水期待着在文艺晚会上绽放美丽花蕾

  晚上7点,由迈奏心和希望小学和我们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主办,雷州市迈奏教育基金、心和塾公益基金会和迈奏村村委协办的支教文艺汇演晚会暨表彰大会在迈奏村文化成功举办。我们的支教团成员和各班同学编排丰富精彩的晚会节目,逐一呈现乡亲们面前,现场多次响起热烈掌声。从准备筹办到节目设置,再到晚会成功举办,倾注了所有支教团队成员和同学们辛勤的汗水。晚会得到学生家长积极参与,同学们踊跃报名,认真学习,刻苦排练,150多位同学都各展才艺,绽放活力,各位家长也积极参与到晚会中来。整个晚会全程视频直播,雷州宝现场视频直播观看人数1.28万多人次,让外地不能赶回来的村民及时感受晚会现场气氛

  开场舞《茉莉花》,合唱《little star》,健美操表演《韵律健美》,话剧《刘胡兰》,武术表演《岭之情,武之韵》,快板表演《学习新思想奋进时代》,舞蹈青花瓷》,手语表演《国家》,朗诵三字经》,合唱《强国一代有我在》等等,经过我们队员和学生精心排练准备的节目就像一道道精美菜肴,不断呈现在舞台上,引起台下片片掌声。

  快乐时光总是短暂的,随着表演的落幕,也标志着我们三下乡的旅途告一段落,支教时间虽然很短,但是这段回忆却很长,红土的梦是能帮助更多孩子,让他们去找自己,去做更优秀的人,红土不仅仅是支教,更是爱的传递与撒播!十二天已经结束,在不舍也终要告别,感谢红土,感谢我的第一批学生,感谢这十二天来,一路都有你们的陪伴

  撰稿/苏峻生 陈舒艺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落幕,三下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