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文艺晚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文艺晚会

2019-08-28 09:23:50 作者:伍依琳 陈舒艺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文艺晚会

  2019年7月27日终于迎来了我们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主办的文艺晚会,在先前的十二天的时间里,不仅我们队员,还有学生大家都在努力地为这个文艺晚会做准备经过大家的努力工作,学生的努力练习,我们也在这一天,向当地的村民展示我们十二天以来的教学成果

  在晚会开始之前,首先是我们队员为现场观众带来的开场舞《茉莉花》。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跳古典舞,当时文艺组组长来找我参加这个舞蹈时,我是不情愿的,因为我的柔韧实在太差了,我怕会拖累大家的后腿,但是又考虑到当时确实是缺少女生来跳开场舞,我就答应了。我们在一起训练的时间不算很长,但是大家都很努力去练习。其实在台上表演时候

  我相信我们九个女生都是比较紧张的,虽说一些动作已经练习了多遍,但是在跳舞的队员里面,多是没有跳舞的基础的,即便练习了多次,也难免会出现一些小情况。不过幸好,在我们表演完开场舞后,我就赶紧下台问了我们其中一个队员,她说我们跳得很好,虽然不知道是否是客气词,但不安的心也安静了下来。

  由于我不是负责教第二课堂的队员,所以除了自己参加的节目之外,并没有对其他节目有特别感想。不过平常在第二课堂的上课时间时,我都有去巡堂的习惯,从第一天学生刚开始学习到上台表演,他们真的进步了很多,并且在这样子年纪里,在十多天里能够坚持重复的练习一件事情,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看着他们穿着表演的服装,站在台上,既紧张又自信,在观众面前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我真替他们开心,也希望他们也能享受舞台上的感觉勇敢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

  随着文艺晚会的结束,我们的支教之旅也宣告结束了。这十多天里,不管是喜是忧,都将会是人生美好的一段回忆

  撰稿/伍依琳 陈舒艺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文化支教社会实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文艺晚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