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欺负助理的女演员红了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欺负助理的女演员红了吗?

2019-08-28 16:01:16 作者:罗拉 来源:灵魂有香气的女子 阅读:载入中…

欺负助理的女演员红了吗?

  本文配图选自杨璐、海清、孙俪、华仔、周杰伦等相关图片视频

  点击下方音频即可收听小莫老师温情朗读 / 电台配乐:孙燕姿《遇见

  本周,黄晓明被一位名叫杨璐的素人男生挤出了热搜,与此同时,一位不那么红的女明星也被30秒抵达现场的愤怒网友人肉了出来。

  起因是这位叫杨璐的男生,参加了一档综艺《各位游客注意》,就是让明星和素人组队一起旅行,从陌生熟悉真实展现自我。

  最新一期节目里,大家饭后闲聊,有人提出了一个话题:在你的生命长河当中,最伤害你的一件事情是什么,或者说哪一句话

  杨璐就说起了自己毕业时给某位女明星做助理经历

  紧接着气氛急转直下大庭广众的,他一个大男人居然控制不住哭起来。给明星做助理难道不是人人梦寐以求近水楼台先得月的好差事嘛,多少人巴巴的想去给肖战王一博做助理啊。

  杨璐到底是经历了什么?

  据他回忆,比如在剧组,杨璐主动年纪大的演员东西,想借此帮自家艺人前辈面前留下个礼貌懂事的好印象结果被女明星叫到房间里骂:我花钱请你来,是让你给全剧组当助理的吗?

  又比如住酒店,杨璐睡过浴缸,睡过酒店走廊,合着手头这么拮据吗?不是,因为女明星怕黑,不能一个人睡,又嫌他会打呼或者打扰到自己的睡眠质量,就赶去睡浴缸。

  即便这样,第二天还会被女明星拍下睡浴缸的照片,当作笑料分享朋友

  再比如,女明星自己学化妆,却拿他一男生的脸来当“画板”化女妆;

  甚至因为他忘带了一顶帽子,就被女明星直接丢在了高速公路上。

  难怪杨璐即使转了行,事情也已经过去了7年,说起来还是会忍不住痛哭,造成这么大、这样难走出的心理阴影

  所以,这位“不红”的女明星到底是谁?很快,所有的线索指向了一位叫孙骁骁的女明星。

  在杨璐提到的2012年,他的确曾是孙骁骁的助理,还跟着上过节目。而被扔在高速公路上,则和两年前的一则“正面”爆料也迷之吻合。

  ▲2012年,杨璐作为孙骁骁的艺人助理出现在各种微博

  ▲2017年,有网友安利孙骁骁,也提到了高速公路这个瓜

  随后孙骁骁回应“从来没有要求任何助理做过这些事情”。但不管是不是孙骁骁,这事儿都引发了大家的集体关注

  因为这种种行为,已经不是一句“公主病”就能cover的了,这明显赤裸裸的职场欺凌,拿杨璐的话来说就是“践踏了他的善良人格”。

  以至于他觉得不知道自己每次的行为是对还是错,只能是她说对就对,她说错就错。

  不过,明星和助理本来就是老板下属关系,但又基本不存在一般的取代和隐性的竞争,所以相对来说,这种特殊的职场上下属关系,反而更纯粹,一荣俱荣,共同进退。

  所以聪明的明星和助理的关系通常都够铁,除了张震,古巨基,黎明,大张伟们和助理日久生情,直接娶进门当太太让人嫉妒的这一挂,助理结婚豪车,助理买房首付,甚至是帮助理减掉70斤赘肉成为更好自己的明星,也不鲜见。

  ▲去年郑恺助理结婚,就在婚礼上收到他送出的一辆车;周冬雨也曾在助理生日,送出豪车名表,成为“别人家的老板”。

  何况明星就是生活在“显微镜”下的。这份以高收入回报职业,也要付出高曝光的代价。可以说,一举一动都事关前程

  对助理、对粉丝态度尤其会被放大鉴定一个明星的思想品德如何。

  德要配位,是大众对明星的最起码要求和期待但说实在的,我们这些当观众的,其实很好“糊弄”的,就算咱们有些明星质素真的不高,双商总还应该在线的吧,这种“表面功夫”硬学也该学会了啊。

  当然,就像网友们的共识不红都是有原因的,糊也自然有糊的道理

  连最贴身的“队友”都不珍惜尊重,这要在宫斗剧里,恐怕连一集都活不过。你看即使是嚣张跋扈高贵妃,对自家的大宫女也是呵护有加的啊。

  反过来,那些真的很当红、而且能长红的明星,不得不说,综合素质都是有目共睹的高。

  红了小半个世纪的华仔,粉丝面前平易近人工作却是个暴脾气

  虽然有时助理惹得他发飙,气得他叫嚣“真的想揍他”,但转脸又开始护短,助理很二,很唠叨,却也很贴心:因为怕他某一天真的会忘记,所以不厌其烦提醒他99次都没关系

  典型的口嫌体直。

  ▲刘德华早前做客《非常静距离》,上一秒还在吐槽助理,下一秒立刻护短

  一向心直口快的海清,和助理冯悠悠的关系也向来很好,虽然年龄相差十多岁,但两人依然情同姐妹

  给海清当助理这些年,冯悠悠一直形影不离照顾海清,不管是拍戏还是做活动,按工作量算,基本上就像保姆一样

  ▲悠悠扶海清下台阶

  前两年,冯悠悠结婚,海清为了给她攒一个惊喜,动用了自己大半个娱乐圈人脉,找来了从巩俐,赵薇,孙俪,徐静蕾到黄磊,黄晓明,黄渤,何炅等等一众明星,挨个为新娘送上了祝福

  ▲海清找来各路大仙给冯悠悠录祝福VCR

  可以说是宠助理没商量了。

  最众所周知的,还要数孙俪和她的经纪人兼助理郭思。

  遇到孙俪这样闲云野鹤、一年只拍一部剧的老板,郭思对待老板的事业简直比老板自己还上心,时常被孙俪吐槽太过敬业,甚至于凌晨刚生完宝宝的郭思,早上9点就开始找孙俪对流程,发剧本了。

  合作10年,孙俪早已把郭思视作家人担心她的身体,操心她的婚事,也见证了郭思从近200斤的胖胖,成功减重70多斤,嫁了帅气保镖,生了可爱宝宝,拥有甜蜜小家庭

  ▲孙俪邓超在郭思婚礼上做证婚人

  周杰伦的助理大妮更是能上天,经常在他的MV里露脸,周杰伦就连拍广告记得带上她。

  大妮也是周杰伦最忠实的粉丝,从他刚出道,就成为他的助理,陪伴周杰伦从不红到红,从青涩成熟,从恋爱为人夫,为人父。

  十几年过去,俩人早就从老板和下属的关系,变成了真正的朋友。经常线上互cue,线下互怼,也是让很多人羡慕不来的。

  ▲周杰伦给某旅行社拍广告,大妮也有份出镜

  不过说到底,感情这种事,人与人之间都是相互的。既然是一段双方自愿缔结的雇佣关系,在任期内,即便做不到如上的相亲相爱,至少也应该相敬如宾,和气生财吧。

  毕竟你出钱,我出力,谁都不欠谁的。

  再说了,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谁都有不红的时候,谁也都有翻身的可能。对别人不错的,自然会得到别人不错的回报。即使谈不上回报,也不至于落井下石

  与人为善,终究是于己为善。所以,不管身份几何做人还是善良点好呀。

  罗拉,灵魂香气女子签约作者,这双眼睛看透太多,人怂嘴不怂的红发毒舌小娘子喜欢马修·麦康纳,也喜欢肖战王一博,做人最重要是且开心努力

  亲爱的香蜜们,

  10月22日,2019香蜜游第2站,筱懿将陪你一起,沿着法国女性传奇——Coco Chanel的成长轨迹,开启一场毕生难忘的法国深度文化之旅。

  这也是香蜜游的第15次旅行。特别定制·香蜜专属,和筱懿一起徜徉南法的浪漫,纵享巴黎的奢华,你准备好了吗?

  Tip:招募名额仅剩2位,向往巴黎的香蜜不要错过啦。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报名,筱懿和你一起开启法国香奈儿文化之旅~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