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出了那段灰色的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走出了那段灰色的日子

2019-09-01 04:25:59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走出了那段灰色的日子

  在一年最寒冷日子里,2009掩上了厚重门扉。新的一年悄然来临,不管多么不情愿,我又长了一岁。年龄对于女人来说,真是一个敏感话题,奔四就在眼前了。

  过去的一年中,失去了,也得到了一些;失望过,也继续憧憬着。怀揣着平淡梦想,我似乎又成熟了一点儿

  年初的时候调转到新的工作岗位,虽是千般不愿,却也无可奈何。好在仍是我熟悉专业,进入角色轻而易举事情。大半年时间过去了,我已经和新同事融洽相处,也渐渐适应了那里的环境。慢慢的,先前那些晦暗的心情晴朗了许多,我又恢复快快乐乐样子。我还发挥网购特长带领大家团购。新年的前一天,我们的年货发到了科里,下班时大家都兴高采烈地拎着一个大袋子,我还真有点成就感。于是,便忘了这次购物的坎坷经历

  当然会有不如意,在这一年中我也经历了一次考验。也许,算不上什么大事,但是让我又一次感到失落挫败。可是,生活仍要继续,现实不会为我的伤感改变。我能改变的,只是自己内心。改变的过程是艰难的,鼓励自己,相信自己,以一颗平常心对待自己和别人,看待成功失败。我又参加了一次竞赛,有动力,更有一些压力。可我对自己说,你的对手不是别人,是你自己。只要你战胜自己,就是胜利者。我成功了,也走出了那段灰色的日子。

  对于我来说,更重要的还有家人老公身体有些微恙,经过调养慢慢恢复了正常中年人负重爬坡的年纪,在这段时间我们忙于事业家庭,但更要关爱自己的身体。所以有时候想,坏事也会变成好事,这会让我们开始关注自己。爱惜自己的健康,未尝不是对家庭负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