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鼠小妹的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鼠小妹的故事

2019-09-02 08:28:15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鼠小妹的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我们家的老房子下面住着鼠小妹一家人:一个会讲故事的鼠爸爸、一个爱洗衣服的鼠妈妈、一个爱打篮球的鼠哥哥、一个淘气的鼠小弟和一个可爱活泼的鼠小妹。

  又是一年九月一日,那是学校开学的日子小孩子们都要背上爸爸妈妈给他买的书包到他们该上的学校上学去。这天,鼠小妹背着鼠妈妈给她买的粉红色书包一边唱歌一边走路要去小学上学了。学校里有鼠小妹喜欢的滑滑梯、蹦蹦床,还有荡秋千。一进学校的大门,鼠小妹总是喜欢和见到的老师礼貌地打声招呼:“老师好!”就是因为这个鼠小妹总是经常得到老师们的夸奖。“长颈鹿老师,早上好!”鼠小妹见到长颈鹿老师马上上前一步大声说道。长颈鹿老师摸了摸鼠小妹的头说:“鼠小妹,你真有礼貌!要是全班小朋友都像你这样,那该有多好啊!”。鼠小妹听了长颈鹿老师的话乐滋滋地向她的座位走去。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鼠小妹所在的这个班级来了一位新同学,他叫灰灰兔。当老师介绍完灰灰兔时,鼠小妹早就跑到灰灰兔身边拉着灰灰兔的手说:“你好!灰灰兔,你的家住哪里?我是鼠小妹,欢迎加入我们一年级(1)班。”灰灰兔显得有点害羞,没有回答鼠小妹的话。 鼠小妹说:“没事的,灰灰兔,虽然你现在还不好意思和我们说话。但是你只要想说话,可一定要第一个找我哦!”

  太阳已经从西边落下去了,操场的太阳的影子也被拉得长长的。一天的时间可真快,放学的时间到了。小朋友们都背着书包回家了,鼠小妹发现灰灰兔一个人站在学校门口好像没有回家的意思。鼠小妹上前问了问是怎么回事。原来,灰灰兔刚来这所学校,早上是爸爸送来上学的没有好好记住回家的路,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回家了。鼠小妹赶紧说:“没事,灰灰兔,你别害怕,我送你回去。”于是鼠小妹就和灰灰兔一起回家了。

  这天晚上,鼠小妹可开心了。因为她回到家把今天帮助灰灰兔的事情跟鼠爸爸说了,鼠爸爸竖起了大拇指夸奖了鼠小妹,还带鼠小妹去超市买她最喜欢的礼物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鼠小妹的故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