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平平凡凡走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平平凡凡走人生

2019-09-03 08:02:13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平平凡凡走人生

  爱她,更因为她的味道就如人的一生甜蜜苦涩都在生活中慢慢体会一路上忧喜参半,回味无穷。摒弃繁华虚荣,不招摇,不炫耀,甘心做一只小小的海棠,平平凡凡走人生

  夜色慢慢沉下来,本该黑暗夜空,此刻,却被某些东西点亮了。

  那是生者逝者追忆

  点燃了手中的纸钱,看那火焰升起,熊熊的,映照着我的脸庞。在火光中,我和姐姐对你絮语。你在那里可好阿,父亲,还是会像从前一样吗?依旧舍不得为自己设想,为自己花一分钱。

  如果你还在我们身边,我要把你打扮成最帅气的小老头。然后,领着你去看一场你最喜欢的蓝球赛。一定要现场版的,可不是你在电视机前看的录像

  我还要给你买一套漂亮的渔具,让你在鱼塘畅快的钓鱼。 哪怕回家的时候,你的脸上、身上都被晒得红彤彤的!我想看到你把大大小小的鱼,一股脑的倒进盆子里,然后,憨憨地笑起来!

  还有,父亲,我又学会了烧很多好吃的菜。虽然你从不挑剔吃得好与坏,但我特想把每一道拿手菜烧都给你吃。之后,得意地坐在那里等着你夸我的厨艺见长。

  我还是会催着你洗手,你可能埋怨事儿多,可这洁癖我是怎么都没改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平平凡凡走人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