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婆怀孕了,我都不敢相信肚子里是我的孩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婆怀孕了,我都不敢相信肚子里是我的孩子......

2019-09-05 21:46:12 作者:秘密君 那些秘密不敢说 来源:那些秘密不敢说 阅读:载入中…

老婆怀孕了,我都不敢相信肚子里是我的孩子......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秘密

  今晚,我在这里陪你

  粉丝投稿

  秘哥在吗?我第一次投稿,不知道这样你看得到不。我投稿是要说出我的一些秘密和一些苦恼

  是这样的,我和我老婆开放关系,我们恋爱四年结婚一年多一点,我们是婚后才决定进行开放关系的。大家都知道开放式婚姻是什么意思,我就不多做解释了。

  其实会开始这样的婚姻关系刚开始也是我不好。因为可能是因为在一起时间比较久了,就觉得在一起也没有刚开始那么冲动,到后来性生活频率一个月最多一次,然后和兄弟些出去耍的时候又就叫了小妹,算是我第一次正式出轨,是在婚前,婚后没多久因为同学聚会,和我一个高中同学慢慢的确定了恋爱关系,当时她也结婚了。

  后来我和我高中同学的关系被她婆婆察觉了,闹到我们家的小区来,我媳妇和我家人也都知道了。就是今年六月份事情。我就和家里坦白了,当时差离婚,我和我媳妇两家都闹得关系很僵,但是我不想离,我觉得在一起这么多年,没人可以代替我媳妇在我心里的位置,所以就做了一些努力说服了我媳妇,我们两个人就决定进行开放式婚姻关系。

  其实当时我内心很煎熬,我也不想我媳妇出去有其他的男人,还是给自己做了很多思想工作自己安慰自己再加上时间慢慢过去,心态也就慢慢平复了,有时候也会想,中国这么多家庭能够做到我们这种程度的也没有几对吧,就是感觉爱情观已经变得有些扭曲了,家庭好像也没有了最初那种家庭的感觉。

  我们平时会告诉对方自己的情感状况,或者发展到哪一步了。但是都不会生对方的气或者是吃醋。底线就是不带到家里来。

  昨天我上班的时候,我老婆给我说她怀孕了,拍了一张验孕棒的照片给我,叫我周末陪她去医院检查一下。

  说实话我的第一反应根本不相信她是怀的我的孩子,因为我老婆是七月中的时候有了另一个固定一点的婚外感情对象,她一直和我说的是两个人还没有发展到最后一步,本来我还很相信她的,但是现在她突然说自己怀孕,我不得不怀疑她说的话的真实性。因为我本来就很少和她有亲密关系发生,而且我们是不准备近几年要小孩的,所以每次我都会做好防护措施。虽然做了防护措施还是会有怀孕的可能性,但是也是小之又小。

  所以现在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们确定开始这种开放式婚姻关系的时候,我也忘记考虑这种可能性了。但是我也不可能因为自己曾经出过轨就要帮其他男人养一辈子的小孩。不知道是让她打掉还是离婚,或者先等到她生下小孩之后做了亲子鉴定再做打算

  如果选上了的话,我希望大家看到不要一股脑的骂我,毕竟我们的开放式婚姻关系是两个人都表示可以接受才开始的,希望可以给我一点建议,最后麻烦秘哥给个厚码,谢谢

  热门匿名投稿

  2018/11月-2019/4月热门文字秘密

  为爱鼓掌的时候我看到男友动作,真的笑抽了

  女朋友太黏人,我真的快要疯了!!!

  你一定没见过这样的男友,简直就是哈士奇转世!!

  好尴尬啊,为爱鼓掌的时候男友他那里突然流血了??

  弱弱的问一句,x生活和谐还有得救吗?

  男友奇葩嗜好,相信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第二个人了

  女友第一次为爱鼓掌,动作却那么娴熟是怎么回事

  和男友同居一年后才发现,家里居然一直藏着“第三个人”

  每次想起女友和前任发生过关系,我心里有个坎就过不去,这是心理障碍吗?

  自从看到男朋友送我的礼物后,我自闭

  太尴尬了,在车上做羞羞的事,结果车门打开了!!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