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专为孩子精选的7本童书,你看过几本?| 会员推荐童书1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专为孩子精选的7本童书,你看过几本?| 会员推荐童书12

2019-09-06 09:00:59 作者:推荐好书的会员们 来源:果妈阅读 阅读:载入中…

专为孩子精选的7本童书,你看过几本?| 会员推荐童书12

  公众号回复书单获取43个妈妈主题阅读书单9月3日(周二)我们在会员交流进行了第12期的好书推荐日,大家热情很高,在群里给大家推荐好书,其中还包括优质童书孩子们已经开学啦,大家可以买来给孩子作为课外读物

  下面把大家推荐的优质童书整理好,分享给你!

  1、《蚯蚓日记

  推荐会员:@君君 | 果妈阅读小助手

  适合年龄:3-6岁

  推荐理由:《蚯蚓的日记》以日记的形式展现了一个小小的蚯蚓发生故事,很有趣的故事,孩子很喜欢人物造型也很滑稽可爱,一下子就吸引了孩子,他也想了解一只小蚯蚓会干什么呢?

  2、《盘中餐

  推荐会员:@然然 | 果妈阅读小助手

  适合年龄:3-10岁

  推荐理由:孩子刚上一年级老师就给推荐了这本书《盘中餐》,让孩子知道珍惜食物,不要浪费食物,追寻一粒米的生命之旅,体味悠久农耕文化。让孩子学习食物的来之不易,珍惜农民辛勤劳动

  3、《美猴王系列

  推荐会员:@北京然妈

  适合年龄:3-6岁

  推荐理由:《美猴王系列》这套书从购买起, 是孩子翻阅最多的。说起爱上这书,是有一年暑期在外婆电视播放老版《西游记》,从那次看完后,孩子就爱上了孙悟空、猪八戒,变成西游记迷。这套书一共有32本,每一本都是一个完整小故事图画的很中国风,唤起童年满满的回忆,在记忆中,小时候每年暑期都会播。

  4、《古怪的人,温暖的心

  推荐会员:@我系那个阿土豆

  适合年龄:3-6岁

  推荐理由:这本绘本书名封面就能让孩子感觉到很古怪,为什么这个人长得这样,里面会发生什么故事呢?这个“与众不同”的人却有一颗温暖的心,小小的绘本却充满了哲理,让孩子从绘本中明白这些人只是有点不一样而已,我们要接纳他们的不一样。

5、《在教室说错了没关系

  推荐会员:@天上人间

  适合年龄:3-6岁

  推荐理由:你有没有过这种经历,上课的时候不敢举手回答问题,因为怕说错,让同学笑话,现在我们的孩子上了学,也在经历这个阶段,这本绘本正好可以引导孩子怎么去做,不用过多说教,只要把这个绘本讲给孩子听,让他自己领悟其中的道理,就够了。

  6、《晚安月亮

  推荐会员:@x

  适合年龄:3-6岁

  推荐理由:这是一本很适合睡前讲的绘本,孩子特别喜欢,它的文字安静,而且富有诗意画面也很柔和平静、催人欲睡,孩子小的时候总爱让我在睡前给他讲这本书,讲着讲着他就睡着了。

  7、《狼王梦》

  推荐会员:@小小的心愿

  适合年龄:7-14岁

  推荐理由:这本书是“动物小说大王”沈石溪最具代表的一本书,我家孩子很喜欢看动物一类的书籍,所以,这本书他更是爱不释手,它描写的是一匹充满智慧的狼,用一生时间完成自己的梦想,孩子从书中描写的狼身上也学到了那种与命运抗争的不屈精神

  本篇内容由会员周进行收集并整理,感谢辛苦付出

  好书推荐在每周二会员各交流群进行,期待你的参与哦!

  往期会员推荐童书

  为孩子精选的8本童书,你看过几本?| 推荐童书11这5本童书送给孩子,准让他爱不释手| 推荐童书10专为孩子精选的7本童书,你看过几本?| 推荐童书96本童书读了很多遍,却还是意犹未尽 | 推荐童书89本童书送给孩子,准让他爱不释手 | 推荐童书79本童书读了很多遍,却还是意犹未尽 | 推荐童书65本童书读了很多遍,却还是意犹未尽 | 推荐童书5为孩子精选的4本童书,你看过几本?| 推荐童书4为孩子精选的19本童书,你看过几本?| 推荐童书3为孩子精选的9本童书,你看过几本?| 推荐童书2为孩子精选的10本绘本,你看过几本?| 推荐书单

  PS: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加入果妈阅读会员,畅听160+本育儿育己书,一起构建属于你自己的知识体系,成为更懂孩子的妈妈。果妈期待你的加入,因为我们相信阅读的力量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欢迎点击好看

  关注公众号,回复【文章】,获取往期好文。

  点击阅读原文,加入果妈阅读,全国8000+位妈妈一起读书育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